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各路外援纷纷投奔 天津泰达队最后名额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9:58 《球迷》报

  -特约记者范健萨洛报道

  昨天,在天津队和巴塞罗那B队比赛的赛场上,一下子出现了三个代表天津队出战、看着眼生的老外,这三个分别来自巴西、荷兰、西班牙的外援前锋在场上表现十分卖力,一看就知道是冲着天津队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来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地经纪人闻风而动

  天津队抵达西班牙之后,包括“蓝色体育”在内的不少经纪公司,都主动来和泰达接触,希望给球队推荐外援试训,同时按照这些经纪公司的想法,向中国的职业队推荐外援,前锋球员是相对容易得到机会的,因此泰达这几天收到的外援资料,几乎都是司职前锋的角色。

  一方面是主教练戚务生乐于广泛考察,另一方面是接受外援试训对球队并无损失,却可以作为一种和经纪公司联络关系的方式,所以对于经纪公司推荐给天津队的外援,只要球员资料看上去比较不错,泰达一般都大开绿灯。今天这三名试训的外援,就是属于“计划外”经纪公司推荐,直接到巴塞罗那和天津队会合打比赛的,所以除了他们的经纪人之外,包括对他们“初审”过的戚务生,都无法确切说清楚他们每个人的姓字名谁,此前的职业经历。

  在昨天的比赛中,先是西班牙、荷兰的两名外援结伴登场,下半时另外一个巴西外援也得到了上场的机会,或许是下半时西班牙B队场上替补球员比较多,客观上实力有所下降,也给这个巴西老外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所以这个从肤色上看更像是欧洲球员的巴西人挺出风头,一连进了两个球。三个人在比赛结束后和天津队告别,各自回去等候消息的时候,这个巴西老外刻意走到主教练戚务生和另外几名教练面前笑了又笑,似乎很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几位教练也无话可说,只能拍拍他肩膀,既是一种鼓励,也全当是再见了。

  据透露,根据进度安排,最近这几天还会有当地经纪公司推荐的外援陆续到球队试训,虽然天津队的大门是敞开的,但是手里毕竟只捏着最后一个名额了,所以在取舍上俱乐部、戚务生都会非常慎重,这些“萍水相逢”的外援除非表现得十分出色,才能得到进一步接受考察的机会,否则他们只能是天津队的过客。

  重点考察对象周末到

  除了那些像“走马灯”一样的外援外,天津队此行西班牙,同样也联系了几个重点考察对象。

  几年来和戚务生合作都很愉快的经纪人王忠兴,给天津队推荐了一名保加利亚前锋,原定昨天就可以到西班牙和球队会合了,但是昨天经纪人传来消息说,这名外援前两天训练时肌肉有些轻微拉伤,为了给教练留下个好印象,他希望能推迟两天到天津队,对他的这一要求,泰达方面当然也无话可说。

  另外马拉的经纪人李锋也给天津队推荐了一个马拉的罗马尼亚老乡,据说这名锋线队员曾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成员,有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历史,只是年龄相对稍大一些,是否具备竞争力,要看他目前的状态保持得如何。根据行程安排,他也将在本周六或周日向天津队报到。从得到消息开始,至少马拉已经在急不可待地等着老乡的到来,并好几次向戚务生表示,即将到来的这个球员他认识,真的很不错,希望大戚能够格外仔细地考察考察他。

  由于从现在开始到球队离开西班牙,这10来天当中一直会有外援来试训,所以我们也专门问起了戚务生考察试训外援的侧重点,大戚表示,不管是前些时候在海南封闭集训,还是此次到西班牙,引援的标准是不会变的,最主要的原则一是要特点十分突出,二是必须迅速和球队在场上达到融合和默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