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斯将任瑞典冠军俱乐部主帅:大连是我的第二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1:10 实德足球俱乐部

  大连队从1994年有外援,外援几乎每年都换,在诸多外援中,和大连感情最深的无疑是金斯了。1998年底,金斯在离开中国的时候,向希望工程捐款5000美金,是外援中第一个做此善举的。2002年11月,金斯重返大连,当时的《足球周报》用了一个整版介绍了金斯回连。金斯到基地、俱乐部、秀越酒店、团市委拜访了一圈。那时候他的风采依旧,只是两鬓头发有些灰白,临走前,金斯说:“大连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会常回来看看的。”去年11月初,金斯抽空飞到上海专程观看了大连实德对上海中远的比赛,遗憾的是,那场球我们输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后金斯又飞到天津,观看四川对天津的比赛,因为四川队的外援丹尼尔是金斯的好朋友。应该说,这几年金斯一直和大连保持着联系。

  今天下午四点,笔者接到了金斯的电话,金斯首先祝贺实德队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了两连胜,金斯说:“实德今年小组出线一点问题没有,关键是一定要拿到亚冠的冠军。”他认为在目前中国,只有大连实德有这个实力。最后金斯又关心地问今年实德的主教练问题。接下来金斯告诉我,他明年也要当主教练了,是瑞典冠军球队尤路高登,从去年六月份开始,尤路高登的俱乐部主席就开始和金斯联系,希望他能出任该队的主教练。金斯退役之后,自己成立了一家纯净水公司,又做canal+电视台的嘉宾主持,这个嘉宾主诗和一般的国内嘉宾主持还不太一样,完全是从一个专业人士的角度来讲解比赛,赛前拿到双方的出场名单之后,金斯首先预测双方的阵容和打法,中场休息的时候,金斯会以双方主教练的身份预测或模拟下半场的打法。

  这种专业的解说非常吸引观众,同时也吸引了瑞典俱乐部的注意,从前年开始,陆续有俱乐部想请金斯做主教练,当时金斯认为时机还不是很成熟,并没有立刻答应。今年就不一样了,今年有两家俱乐部邀请金斯,一个是金斯所在城市马尔默俱乐部,一个是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尤路高登俱乐部,两个俱乐部的邀请让金斯一时难以决断,在和妻子卡萨琳娜商量之后,金斯决定先到斯德哥尔摩和尤路高登俱乐部的主席谈一谈,金斯说:“在瑞典,除了国家队主教练,最好的选择可能就是去尤路高登了。去年联赛冠军是尤路高登,马尔默只获得第三名,但是今年马尔默买了三名实力派球员,一个是巴西人,一个是波兰人,还有曾在巴塞罗那效力的瑞典人。”金斯介绍说马尔默队会在明年对尤路高登产生冲击。金斯说:“踢了很多年球,总有些想法在当年没法实现,也许做了主教练之后能实现一些自己的设想。今年我的主要目标是抓球队建设,先保持球队原有的特点和打法,保持队伍的稳定性,形成一个战略思想,逐渐再把自己的东西加进去。尤路高登这样的大俱乐部是这样做的,不论是谁当主教练,一定要保持球队的稳定性,和原有技战术特点,形成一个规范和系列,不会因主教练的变动而对球队产生影响。其实欧洲不少大牌俱乐部都是这样做的。”金斯准备抽时间到阿贾克斯、阿森纳再去考察一下,多向那些大牌俱乐部学习。最后金斯说:“无论我执教尤路高登还是马尔默,我都希望能带队到大连来。明年我就飞斯德哥尔摩。”(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