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届“联赛杯”赛程出台 “冤家”沪连同分上半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51 东方体育日报

  不是冤家不聚头,为了增加中超球队本赛季的比赛场次,除了固有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之外,中国足协本赛季还将推出新型赛事——“联赛杯赛”。不知道是事出凑巧还是有意为之,在这两项杯赛中,申花与死敌大连实德都同分在了上半区,他们很可能为争夺一个决赛名额一个赛季之内两次展开生死搏杀。

  申花队在“联赛杯”的比赛中首轮轮空,接下来将与青岛和辽宁两队的胜利者争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进入四强的席位。而大连队则将要面对山东鲁能和北京现代的胜者。如果两队在这一轮比赛中都能够顺利过关,就将在7月1日和7月4日两天展开主客场淘汰制的两场比赛,以决出最终进入决赛的球队。

  而在本赛季的足协杯赛中,申花队的首轮对手是甘肃天马队。由于沪连两队同处于一个半区,如果想染指最后的联赛冠军,就必须直面对方的挑战。2004赛季的中超联赛共有29支球队参赛,首轮北京现代、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三队轮空,其他26支球队将按照2003赛季的联赛名次进行蛇行排列对阵。首回合采取单败淘汰制,对阵双方抽签决定主场,2至4轮将采取主客场淘汰制,决赛采取单场淘汰制来决出最后的胜利者。

  2004年足协杯赛将于4月10日开战,最终的决赛将在12月4日进行。

  作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