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氏签约申花自带两位助手 3加7合同和国际接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0:16 新浪体育

  有些表面上看起来一团云雾的事情,其实并不复杂,至少不像外人们想象的那样复杂。

  在2月18日中科之战次战,在英国媒体传出威尔金森拒绝申花邀请的消息之后,远在英国的申花老总楼世芳却对记者发表了这样两段耐人寻味的表态――“第一,威尔金森本人从来没有当面告诉我他不来申花执教,第二,到目前为止,威尔金森仍然是申花新主帅的第一人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真可惜,在当时那样的状况下,在威尔金森本人已经对英国媒体表态之后,已经很少有人再相信这位英超名帅还会和申花牵手。

  但是事实上,申花和威尔金森的谈判仍然在进行着,谈判的转折点出现在本周二,据说,是威尔金森本人首先拿出了一个新的合作方案,他没有想到,求贤若渴的申花俱乐部立刻很痛快地接受了这个方案,几乎与此同时,威尔金森告诉了身边的人:“我要去中国了。”

  这个方案在欧洲其实非常流行,也就是所谓的“开放式的合同”,按照这个合同,申花和威尔金森将签订一份3加7的协议,合同的第一期将是三个月时间,从3月份一直到6月份欧锦赛前,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技术顾问,欧锦赛期间威尔金森将回到英国,而在欧锦赛结束后,如果双方没有异议,合同将自动延续7个月,一直到2005年年初。

  “这样的合作方式在欧洲非常普遍。”申花老总楼世芳向记者解释说:“考虑到让威尔金森立刻辞去英国足总和欧足联的职务有相当难度,所以我们经过协商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

  霍顿并不会成为威尔金森在申花的助手,我们所了解到的信息是,威尔金森将会带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前来申花,而此二人据说以前都是威尔金森在英超球队的老搭档。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并不是依靠提高年薪才让威尔金森回心转意,事实上,威尔金森最终的签约年薪仍然是在50万美金左右。按照计划,威尔金森将在3月10日之前前来上海正式就任申花新主帅。

  自吴金贵调任国家队教练组之后,持续了长达两个多月的申花选帅之谜终于揭晓,在此之前的60天,也成为申花队自去年夺冠之后最尴尬也是最黑暗、最难熬的60天。

  (姬宇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