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教练候选者之一昨星夜抵沈 海因茨渴望执教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0:19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19:30,金德队新任主帅候选人之一海因茨抵达了沈阳,这位奥地利足球教头表示:“我知道金德是中国一个非常优秀的足球俱乐部,我非常希望能够执教这样一直优秀的球队,这也是我来沈阳与俱乐部面谈领导面谈的主要原因。”

  沈阳金德俱乐部对此次海因茨抵沈非常低调,甚至为了躲避记者的采访将海因茨从贵宾通道直接出了机场。记者想方设法拦下了海因茨所乘的轿车,这才有机会对这位前奥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利U21国家队的教练进行采访。海因茨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知道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而且这个国家的足球水平发展的非常迅速,中国国家队还首次在2002年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圈。当我的经纪人跟我说准备将我介绍到一家中国的足球俱乐部执教时,我非常愉快地答应了。此后我对金德俱乐部进行了一些了解,我知道金德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而且去年获得了联赛第5名的不俗战绩。我想能够执教这样一个优秀的球队是很难得的机会,特别是在执教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我在这方面很有经验,我非常渴望能够成为金德队的主教练。”

  由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上海参加中超会议,明天才能返回沈阳,所以金德俱乐部特意派副总韦海英从海南赶到北京,并陪同海因茨从北京来到沈阳。抵达沈阳后,海因茨昨晚与韦海英就出任金德主帅的一些事情进行了初步的商谈。其中,海因茨向韦海英介绍了自己在奥地利多年执教的经验和对准备执教金德的一些见解、看法。而韦海英则将目前金德队的情况和球队在首届中超联赛的目标向海因茨做了介绍。

  据悉,海因茨将在沈阳停留三天,能否最终成为金德队新任主教练,则要看明天他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谈判进展。

  ____________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