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国脚:你们技不如人 但拼抢要比韩国队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4:40 南方体育

  【恐韩方向改变】有技术的时候抢不赢,抢得赢的时候没技术。

  松田直树认为:城南的进攻比国际强很多,相对的是国际的拼抢则比对方激烈。

  □本报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横滨水手队主帅冈田武史25日下午抵达上海后,脸色明显要比第一场三球输给城南一和队时要好。24日横滨水手队在亚冠联赛中主场面对印尼的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西克队,与上海申花一样,横滨也派上了二线队上阵。冈田武史23日赶回日本,指挥20岁以下的一帮小将4比0战胜了对手。在2比0战胜上海申花以后,冈田武史一直绷紧的脸上竟然时不时有了笑容。由于第一场惨败,冈田武史在国内受到了一些指责。所以他在25日从日本带来了三名新生力量,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国脚松田直树,这位参加过2000年世界杯的中卫目前右腿膝盖有伤,在战胜印尼帕西克队的亚冠联赛中替补上场了20分钟。另外两人是中场金子勇树和前锋阿部佑大郎,其中阿部佑大郎是日本U 20以下国脚。

  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只有松田直树替补出场打了不到15分钟,他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对申花队的看法是:“传接球不太好,进攻能力很一般。”“你认为韩国的城南在哪些地方要比上海两支球队强?”记者问。“我下午看了城南与上海国际的比赛,认为城南在整体进攻上比对方强很多,防守上则差不多,另外上海国际队好像不太喜欢控制球,长传太多。上海申花队有很多主力不在,他们好像体力上有问题。”松田直树说,“韩国的俱乐部我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在国家队时我们交锋都很激烈,横滨队中有两名韩国国脚安贞焕和柳相铁,我认为日本队技术比韩国队要好,但是身体上有些弱。中国队在配合上过于简单,但是拼抢很激烈,这点要比韩国队出色。”

  日本国内媒体目前对A3联赛并不是很重视,国内相关报道不多。东京《读卖新闻》的体育记者野崎尉认为:横滨水手虽然打得一般,但周六的比赛,他们并不是没有希望夺得冠军,奇迹和运气总是存在的。

  在周三晚上比赛结束以后,有大约20多名日本留学生等在门口前来支持横滨,他们最喜欢的球星是另一位国脚久保龙彦,看到他出来就一阵疯狂地大喊:“K U B O。”可是久保非常冷酷,连头也没有回一下。久保龙彦在采访区接受日本记者采访时回答很干脆:“日本足球水平与韩国差别不大,但比中国要高,这次好像上海两队的外援都没有到位,所以成绩不理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