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林乐丰缺席中超委员会 实德晾场子足协讨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朱煜明)昨天上午,首届中超委员会在上海正式成立。在这个中国足球界人士公认的“历史性时刻”,十年甲A七次夺冠的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却缺席了这次会议。他的缺席令中国足协非常恼火,也意味着实德与足协的“暗战”将在中国足坛上演。

  昨天主持本次会议的中国足协人士有:副主席杨一民、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副主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马成全,福特宝公司副总瞿郁明,再加上两名工作人员和12家俱乐部老总,到会人数应为18人。但林乐丰直到会议结束也没有露面。

  据了解,在24日足协召集各俱乐部代表开得预备会上,11家俱乐部代表进行了不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5家俱乐部担任常委。

  出于对实德系的愤恨,在中国足坛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实德居然只得到一票,未能在5家中占有一席,而这一票来自与实德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四川冠城,实德俱乐部高层的恼怒可想而知。昨天开会时,杨一民和郎效农看着空空的实德代表席脸色很难看,杨一民询问了一圈没人给予肯定的回答。最后,杨一民称一定要将实德缺席的原因调查清楚。

  会后,老总们对实德俱乐部的举措议论不一。有几位老总认为,实德的缺席实在不给足协面子,这等于将矛盾公开化。从杨一民和郎效农的表情看,他们对于实德这种公开的蔑视行为很恼火。其实这次实德的落选跟足协没有关系,是其他俱乐部抛弃了实德。另有一位老总对实德寄予了同情,“怎么说人家也是全国冠军老牌球队,常委里应该有一席。”

  据了解,林乐丰在25日就赶到了上海,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没有参加会议可能是宣泄对选举结果的不满,看来实德和足协的较劲已经开始了。

  另悉,有关中超和中甲的升降级名额,也在昨天确定。2004和2005赛季,中超都是升二降一。到了2006年,中超的球队将达到14支,届时将改为升二降二。而有17支球队参加的今年的中甲联赛,将采取两升两降的制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