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林乐丰:没有当选常委很内疚 俱乐部没有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55 《足球》报

  记者袁野、何德刚报道 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没有按原计划参加上海峰会,这被其他中超老总认为是“报复”中国足协的一种做法。

  由于实德队24日下午要在成都打亚冠赛,所以林乐丰当天没有去上海参加中超俱乐部成立大会前的预备会,林乐丰在事前是向中国足协请了假的。但足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林乐丰应该在25日赶到上海参加会议,不知什么原因没有来上海开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经过了24日晚那次争抢中超常委资格的预备会后,昨天上午的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显得波澜不惊,所有在24日晚预备会选举出来的各名候选人都要在昨天的正式会议中表决通过,中超委员会也要在这个会上宣告正式成立。

  昨天上午9时,是召开中超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时间。临近开会之前,与会的所有老总都是一身西装革履出现在会议室门前,但人群中却不见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的身影。9时05分,杨一民掏出手机给董罡打去电话,催促他快点来开会。3分钟之后,董罡带着憨厚的笑容快步走进会场,同时做出看表的动作,杨一民见此对他说:“好好看看,现在都过了多长时间了。”就在董罡进入会场的同时,郎效农正在询问着哪位老总见到林乐丰,结果无人应答。郎效农打电话想催促他要开会了,但林乐丰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于是,继预备会缺席之后,昨天的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又是在缺少实德代表的情况下召开。

  会后,一名中超常委本想打电话给林乐丰,但没有打通,他对记者说:“连我的电话他都不接了,看来这事真的闹大了。”

  昨晚记者打通林乐丰的手机时,他对记者说,由于实德队打亚冠赛的时间与老总会有冲突,所以事前他专门向中国足协请了假,而且得到了足协的批准。提到实德落选取中超常委的事时,没有想到此时的林乐丰语气很平和了,并从正面表达了实德俱乐部的三点态度,林乐丰说:“首先,我们相信中国足协和五名常委能够把中超的各项事务处理好;其次,只要中超常委的各项决策能够做到公正、透明、符合逻辑,那实德俱乐部一定积极配合;最后,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我对这件事情感到很内疚,这说明我们俱乐部在某些方面还没有做得更好,今后我们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