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横滨主帅只顾自夸:比申花出色 可以扫除首仗失利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应虹霞上海报道上海申花和横滨水手的比赛结束后,水手队认为,这是一场让他们满意的胜利,“足以一扫首仗失利的郁闷”。在横滨队主教练冈田武史看来,当天的比赛他们在场面上“踢得比申花出色”,“比如右路的田中,其活跃而硬朗的拼抢非常醒目;我们从比赛伊始就体力充沛,士气高昂,一直保持到下半时。”展望后面的比赛,他们认为只要打好最后一场,夺冠仍然是有希望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教练冈田武史赛后对媒体表示,由于首仗彻底告负,他为如何打好对申花队的比赛费尽思量,最后决定以三后卫出战。他说,“我在赛前勉励队员说,在昨天的亚冠赛上,留在日本的年轻队员们努力打拼,值得所有征战A3的主力队员们学习。”他向媒体透露说,“在中场休息时间,我告诉队员踢得不错,但进攻仍然拖泥带水,应该更加简洁些才对,我要求队员们在边路发动进攻时就不要再横传或向后传。”

  当然,冈田武史也没有忘记提及对手上海申花。他说,“申花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假如我们能够早早打入第二球,或许后面的比赛会轻松一些。我们有几次漂亮的反击,但都没有抓住破门机会,比赛打得很艰苦。”

  冈田武史还称赞几员爱将说:“我没太看清安永(聪太郎)的进球一幕,总之他干得很漂亮。除了进攻,他在防守上也贡献非常大。”栗原在边角的拼抢上颇有一手。而松田由于很少遭遇进攻,所以他的状态如何,很难通过今天的一场比赛作出判断,但是今天的上场对他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