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不换汤也不换药 战城南一和荣誉高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28日(周六),上海申花将在A3联赛最后一轮中迎战实力最强的韩国城南一和。如果说球队的打法相当于治病的汤,球员相当于治病的药,那么已退无可退的中国联赛冠军,面对荣誉已经高于一切的最后一战,他们仍将坚持使用442阵型和现有主力,尽管部分队员表示实施442阵型感觉有些吃力。

  申花队目前三名后卫区域结合盯人的打法,不少队员都反映比较吃力。但是,从20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01赛季开始,申花队就一直在追求这种比较现代的352打法。现在球队内部打442阵型的呼声很高,其实去年夏天有一段时间吴金贵也一度想将阵型改为442,但是最后因为条件不成熟,只能放弃。毛毅军临时执教申花队以来,球队内部不少人都认为申花队要想再上一个台阶,必须尽快将阵型从352改为442。可惜申花队这阶段连续有很重要的比赛任务,加上人员不整齐,一直没有朝442方向努力。25日,申花队输给横滨水手后,不少球员更加感觉到了442打法的压力。即将背水一战的毛毅军是否考虑在28日的比赛中尝试新的阵型打法?

  “不可能的。”毛毅军的回答很肯定,“我们现在这种打法肯定有合理的一面,当然也有一些很大的缺陷。但是,阵型打法的改变不是今天想一想,明天就可以实现的。让球员逐渐习惯新的打法,需要一个过程。马上就要打城南一和了,我们现在再改变阵型和打法肯定是不现实的。”

  28日的比赛,申花队主力前锋张玉宁因为前两场比赛累计了两张黄牌,将停赛一轮,但阿尔贝茨将结束“球监”复出。“除了张玉宁和阿尔贝茨以外,其他人员基本上不会动。现在我手中的人员也没有太大的选择余地,换一些场下的队员上去,效果说不定还不如上面踢的这些人。”毛毅军表示,下场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人员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动。

  打法和人员都不会做很大的变化,那么打城南一和毛毅军会有哪些准备工作要做呢?“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心态。这场球输得很窝囊,大家都很沮丧。我的运气也差啊!如果这场球我们拿下来了,下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更顺。现在球队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当务之急是调整好大家的心态,当然我自己也必须调整好心态。到时候争取把我们应有的水平发挥出来,才有可能赢得比赛。”说完这些,毛毅军叹息道:“这几天好好找队员们谈谈,只要能放开去打城南一和就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