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今日开工实德未当常委 亚泰仍能参加中超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2:08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今明两天,中国足协将在上海召开俱乐部老总峰会。据悉,此次峰会包括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中甲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纪律委员会工作会议以及联赛工作会议等四个会议,而这些会议将对今年的中超以及中国足球的未来产生重要的影响。随着中超名单于2月21日的正式公布,本次峰会将是描绘中超蓝图最直接、最重要的一次会议,四项议题将成为未来中超、中甲联赛的框架和范本。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选举产生常委会

  上海峰会的第一项议程就是改朝换代的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按照中国足协的规程,每家中超俱乐部自动获得一个委员席位,由俱乐部总经理或者董事长出任。委员会组成后将审议中超委员会章程,并由与会的12名委员推选出中超委员会的3或5名常务委员,与杨一民、郎效农等足协官员联合组成常委会。这个常委会与目前各公司的股东大会有相似之出,目的都是为了互相监督,互相促进。

  在24日晚的预备会议上,与会的12个中超俱乐部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北京国安的杨祖武、上海申花的楼世芳、山东鲁能的董罡、深圳健力宝的张健和天津泰达的张义峰5名常委,与中国足协的联赛部主任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组成首届中超常委会。这7名常委将会在今天上午走过场的正式会议中正式当选。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实德系的老大——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进入本次中超常委。

  亚泰仍能出席中超会议

  略为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刚刚在垂死挣扎中几近死去的长春亚泰将作为第13家俱乐部出席本次中超会议,而在足协下发到各俱乐部的议程当中仍然存在有关中超资格的议程。据足协联赛部一官员介绍:“让长春亚泰列席中超会议,主要是因为亚泰是中超的第一替补,且在硬件上又完全符合中超的各项要求,所以才允许亚泰到上海开会。

  此外,由于中超名单的公告中称,“自公告公布后15日内,即2004年3月6日前,如有人对俱乐部所提供的文件被新的法定文件否定或撤销,并致使俱乐部不再能达到中超标准,我们将对其资格予以撤销或变更。”这也意味着亚泰理论上仍旧存在翻盘的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