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两线作战一天竟然两败 众将皆醉唯佩特独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评选A3申花和横滨比赛场上申花的MVP,那么毫无疑问是佩特科维奇!在赛后《东方卫视》体育频道赛后的球迷评选最佳球员活动中,佩特科维奇以22016票绝对优势当选最佳。事实上,今天若不是张玉宁捕捉战机稍差加之对手运气太好的话,申花上半场至少就三球领先!尽管申花最终0比2输掉了比赛,但是这一切却掩盖不了佩特的出色发挥。

  上半场的比赛,申花的发挥明显优于对手,在度过上半场适应期后,逐渐打得陈着稳重起来,而佩特科维奇也将个人能力发挥到了极至,传、带、射皆显示了他扎实的功力,在阿尔贝茨缺阵的情况下,他完全担当起了场上的进攻核心。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佩特科维奇禁区右侧假动作让对方后卫误以为要大力射门,但佩特非常巧妙一次挑,漂亮的晃过了对方后卫,再轻轻一磕将球分给了中路的张玉宁,只可惜张玉宁跑过头了,浪费了这次绝佳的射门良机。3分钟后,佩特科维奇前场带球,突然一脚30米外的远射!横滨水手门将夏本哲飞身将球托出底线。这个射门精彩之极,摆腿、发力,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第33分钟,佩特科维奇再次传出一记精彩的直塞球,张玉宁接球后快速突到对方禁区,对方门将意欲出击,张玉宁随即打了一个远角!球再次被横滨水手门将夏本哲得到。另外,在定位球的处理上,这位塞尔维亚人更是显示了个人的脚法,弧线、落点俱佳,只可惜申花缺少能完成门前一击的人物!

  佩特每次一拿球,全场球迷就会掌声不断加油呐喊,而他在比赛中受到对手的“悉心照顾”。在见识到他具有致命穿透力的传球后,横滨后防也重点对佩特采取了专人或多人盯防,但这一切依旧未能阻碍这位曾经“爱耍小脾气”的球星。

  从去年年末传出足协限制各俱乐部外援人数后,佩特就郁郁寡欢起来,因为他曾经一度因小脾气让申花高层非常不满。尽管申花俱乐部并没有正式宣布,但是在球队内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几乎都认定,在3月份合同到期之后,佩特将百分百的走人。这才让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外援冷静下来。

  自从今年1月底重返中国、重返申花,佩特一直表现得非常平静。对于自己的处境,佩特心里自然也非常清楚。也正是在这样一种背景下,这个塞尔维亚人所表现出来的职业精神就更加让人叹服,无论是训练还是打分组对抗,他的表现都是一如既往地认真和兢兢业业。

  相信通过本场比赛,他已经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再次征服了申花高层,因为这么轻易地放走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会使申花后悔一辈子!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