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发布会-城南主帅找到"复仇"感觉 成耀东期待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9:3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晚上海消息,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了2004A3联赛第二轮的较量,上海国际最终0比1不敌城南一和。老将金度勋为城南队打进制胜一球。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城南一和队主教练首先发言,他说道:去年在这个比赛中,韩国队踢的第二场比赛输给了中国队,今天队员努力了,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我觉得非常高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祝贺城南一和队取得胜利。今天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很有意义,我们还有很多要向对手学习的地方。在技战术和队伍的风格上我们虽然拼得很足,但是还是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犯规,这样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经过这两场比赛,队伍应该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当记者问上海国际主教练成耀东,场上比赛中断是否发生了什么情况时,成耀东回答道:我也没看清楚,裁判说有球迷扔东西到场内。(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