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借A3东风老将欲打动汉 抗强敌祁宏拚劲全力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海国际队以0:1不敌来势汹汹的城南一和队,但相信队长祁宏的努力的表现还是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首场与同城兄弟申花队的比赛中,祁宏被球迷席上掷下的硬物击伤,面对球迷的反目,恐怕身体的伤害远不如心理来得有力,可祁宏并没有被这些场外因素所击倒,他寄希望于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相对于上场A3与申花队德比战中血的悲壮,祁宏在本场与太极虎得角逐中,可谓显露了自己的本色。强敌当前,祁宏表现得毫无畏惧。赛前,他就明确表示:“‘恐韩’也只不过是对国家队而言的。作为俱乐部,在国际比赛中有过战胜韩国队的历史,比如去年的大连队。所以,面对比赛我们还是一场场去拼,‘恐韩’对我们没有任何影响。”

  如果说“不恐韩”是一大动力的话,那来自国家队欲抛的橄榄枝应该是更大的催化剂。在中国队2月18日击败科威特队后,有消息传出,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很有可能重招老队员入队,如此说来,A3联赛无疑正好是祁宏,吴承瑛这样的老将表现的大好机会,一旦发挥出色,继续为国家队征战的梦想仍有可能。

  也许是证明不恐韩的豪言,也许是寄望于能够重返国家队,祁宏在场上拼拼得十分凶悍,国际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多次进攻都发自他得组织和策动。

  上半场,国际队整体处于守势,整体队型都靠得很后,连前锋阿尤都是退到后场进行防守,不过,作为队长的祁宏是国际队为数不多的亮点。第8分钟,他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处,随后,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祁宏在前场利用个人技术晃过两名韩国球员的防守,再次远程发炮,给城南一和的球门形成了很大的威胁。

  虽然两次远射未果,但祁宏仍然把放弃一丝的机会,20分钟左右又一次尝试远射,但是仍然偏出。随着比赛的进行,城南队攻势渐起,祁宏表现的机会不多。但第35分钟,祁宏发出的角球落点不错,显示了他的脚法和实力,可惜阿尤的最后一脚射门高出横梁,丧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祁宏仍然担当进攻组织者的大任,并且包办了全队的任意球。第55分钟,阿尤在对方禁区前被贾森科拉倒,国际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由于对方的人墙排的靠前,祁宏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未能建功。此后,国际队仍然有两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都是由祁宏组织,祁宏充分的表现出自己的脚法,给队友提供了射门的机会,但队友并没有能够把握住。

  由于体力下降,下半场比赛的后半段很难看到祁宏的影子,而国际队主要以两个边路来寻找进球的机会。整场比赛,祁宏虽然表现得尽心尽力,但毕竟全队整体实力不济,终归无力回天。

  赛后祁宏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表示能够与强手过招是一大荣幸。失败并不能说明一切,因为国际队仍然处在磨合期,并且大家都会用努力去证明自己。

  (惜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