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3-上海国际0-1不敌城南一和 进球被吹被罚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9:1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17:00分,第二届A3联赛第二轮比赛在虹口体育场开始角逐,首先进行的比赛是上海国际与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之间进行。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烈比赛,赛前公认实力最强的城南一和队由34岁的前锋金度勋抓住国际队35岁的后卫张卫华的一次低级失误打入一球从而战胜了上海国际。两轮比赛结束后城南独得6分暂列第一,中国球队的命运全部只能依靠上海申花队的发挥。

  此役比赛国际队将本赛季引进的几名新外援作为秘密武器派遣上场。此场比赛是上海国际第一次与城南一和交锋,双方都不甚了解。国际队身着蓝白相间队服,城南一和身着黄色队服进行比赛。

  上半场的比赛开始之后,上海国际果然像大家赛前所想像的那样进行防守反击,由于国际队在进攻兵力投入方面相当有限,从而造成了前场的阿尤以及杜苹孤军作战无所作为,而城南一和则是利用技术上的优势完全控制着上半场的比赛节奏。

  上半场19分钟,上海国际后卫赵作峻在后场禁区前沿拉倒了白克兢,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城南一和由申台龙完成任意球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没有成功。

  进球发生在上半场快要结束前一分钟,城南一和利用吴承瑛助攻上前身后的空档由阿德法赫轻松突破到前场右路然后传中,镇守中路的老将张卫华面对着这个球速并不快的传中球竟然踢空,后点的金度勋得以控球直接面对江津,轻松推射破门。

  此后的比赛除了黄勇为国际队增加一张黄牌以外没有其他收获。在上半场比赛中,城南一和队暂时以1-0领先上海国际队。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以后国际队也进行了场上阵容调整,先后用詹可强换下不在状态黄勇、王云换下失误频频的沈晗、陆炜换下体力不支的杜苹。无奈两队在技术合理动作上差距较大,尽管国际队防守积极,并且在下半场38分钟由李彦对白克兢严重犯规领到本场比赛唯一的一张红牌。虽然阿尤在打入一球但是那也是在他越位在先的前提下。除了在下半场33分钟祁宏有过两脚任意球打门稍有威胁外比赛在补了近四分钟后平静收场。最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城南一和顺利拿下第二个对手上海国际,在A3联赛中取得了二连胜,而国际队则是一平一负结束第二场比赛。

  上海国际首发:22江津、3号赵作俊、4号黄震华、7号吴承瑛、8李彦、9祁宏、17沈晗、18黄勇、2张卫华、29阿尤、11杜苹

  城南一和首发:1金海云、4贾森科、5李基衍、6徐赫秀、7申台龙、8吴正范、9金度勋、10卡斯里诺、18阿德赫玛、22白克兢、23李勇振

  (贺大将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