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祁宏:同城南竞技是荣幸 比赛中断以为进球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晚上海消息,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了2004A3联赛第二轮的较量,上海国际最终0比1不敌城南一和。老将金度勋为城南队打进制胜一球。赛后,上海国际队队长祁宏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祁宏:这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跟这么强大的对手同场竞技是我们的荣幸。

  记者:刚才我们打进一球之后,比赛曾经一度中断,刚才场上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祁宏:据我后来所知,场上有人扔了矿泉水瓶下来,要看录像。本来我还以为是看进球录像。

  记者:是不是也觉得非常可惜呢?

  祁宏:对,因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在努力,即使罚下一人,我们仍在努力。

  记者:我们看到几个新人,像杜苹,像黄勇,都已经是首发出场,对他们表现评价如何?

  祁宏:大家都非常尽力,我想作为他们首场的首发上场,我觉得有这样的发挥很不错了,要知道我们还在磨合期。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