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北主帅不满申花派替补 奚志康满意10人顶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14:00,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了2004亚洲冠军杯小组赛E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0-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目前申花2战2负积0分,出线希望十分渺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全北现代队主帅:我很不满意这场比赛,因为主队有很多主力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我们队也是以替补队员为主,因为申花队有些主力没有参加比赛,所以我的队员有所放松,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不是很精彩。

  申花队主帅奚志康:首先祝贺对手取得胜利,对方是一支强队,不管技战术如何,一定要打出拼劲。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打满90分钟的比赛,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在比赛中我们队无谓失误较多,但是本场比赛我们的门将发挥的很出色,尽管丢了一球,但是他还是立了大功。

  记者:为什么阿尔贝茨没有首发,而是在第30分钟换上场的?

  申花队主帅奚志康:因为比赛很激烈,我想等节奏放慢了以后再换上阿尔贝茨,这样作用更大。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