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情挑希丁克 与埃因霍温续约合同违约金并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24日出版的韩国《朝鲜日报》和荷兰足球专刊《足球国际》,透露名帅希丁克可能有可能担任中国球队甚至是大连实德的主教练。据记者了解,大连实德确实与希丁克保持着接触,双方都表示出了合作兴趣,但鉴于种种原因,目前这件事情还没有实质性进展。而最新从荷兰传来的消息则是,希丁克24日已经与埃因霍温顺利续约,新合同一直延续到2007年。

  去年联赛结束以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案头就摆满了来自各个经纪人的推荐资料,其中不乏大牌教练包括希丁克。大连实德经过多方比较,通知荷兰国奥队的主教练前来商谈。这名教练元旦来到大连和徐明会晤,徐明感觉相当满意。但在这名教练回国准备辞职时,荷兰足协明确表示,中途辞职需要支付巨额违约金,结果这名教练最终无法履约。此后大连实德又同梅楚的经纪人也取得了联系,但梅楚的报价竟然达到了200万欧元,而且他也面临合同未到期的麻烦,结果这条路也不了了之。

  于是,实德俱乐部把目光盯上了这些人里在亚洲的名声和影响力都最大的希丁克。经过双方经纪人的联系,在猴年大年初一这天,徐明毅然放弃与家人合欢的机会,特意从大连飞往北京,会见了希丁克所派代表。双方在北京商谈得相当愉快,以至于徐明当天从北京回来时,据说满面春风。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也做了推敲,据悉,希丁克的要求年薪应该高于150万美金。

  希丁克也存在着合同未到期问题,因此实德俱乐部在同希丁克的接触中小心翼翼。“他们一直都没有中断联系,一直都在谈。”一位知情人这样说。但另一位知情人说,希丁克虽然同埃因霍温队签了到2005年的合同,但那是总教练合同,正常的主教练合同2004年5月份之前就要到期。

  记者从荷兰方面直接接通了希丁克的某人士处得到的消息则是:《足球国际》透露说希丁克和实德双方经纪人曾在阿姆斯特丹机场两次会面,其中一次希丁克在场。这两次会面是否存在难以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希丁克及其经纪人肯定未参加会面。另外,接触希丁克的并不只大连实德一家,还有中国其他及亚洲其他国家的俱乐部。非见面式的接触至少5次以上,而且都只是通过中间人,并非经纪人。希丁克表示愿意来中国执教,但目前他在埃因霍温拥有极高的威望和竞技、经济方面的权力。如果真要来中国或亚洲,肯定是邀请方给出了更高的经济利益和签约球员的权力。至于150万美金的要价,该人士表示如果是这个价,希丁克不可能来中国。针对希丁克24日已经续约,该人士表示:这份合同的违约金并不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