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比不赢是阿尤的怪圈 在联赛中和马丁比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20 南方体育

  代表中远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加纳外援阿尤就有进球,而且是在德比战中,照理说他应该很兴奋才是,但是加纳人显得很平静,他表示自己是一名前锋,进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确实,最近在中远队的一系列热身赛中,阿尤每场都有进球,国奥队两球,申花队一球。可是,阿尤有自己的怪圈,他效力的队伍在德比中总是不灵。

  阿尤透露,他经常能在德比战中进球,以前在葡萄牙,后来在土耳其,由于城市里
球队很多,每年都要打很多场德比。但是有一个不太好的怪圈是,阿尤参加的德比,往往不能取胜。确实如此,阿尤打了一个不错的上半场,但是在下半场几乎看不到他的人影,球队也被对手逼平。

  在整场比赛中,阿尤有两次机会,他抓住了一次,另外一次打在门柱上,在与申花三名后卫肖战波、姚力君和卞军的对抗中,阿尤明显占有优势。特别是在高球上,身高仅仅1米72的他好几次都抢到了第一落点。

  “对手是去年联赛的冠军球队,外援相当有实力,一些队友也对我说过他们的实力要比我们强,但是他们的后防线不是主力,中场除了37号(杨光),其他人都不在状态,所以我们在大多数时间都占优势。至于下半场,在对手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打好,则主要是体力原因。”

  当被要求谈一下与马丁内斯之间的最佳射手比拼时,阿尤婉言拒绝,他说自己与马丁虽然交往不多,但在去年的联赛时曾经研究过对方。“马丁内斯和我并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唯一的相同是我们都是前锋,位置离球门最近。如果要比较的话,最好还是放在以后的联赛中,用最公平的方式——进球来比较吧。”

  回到金桥基地后,球队开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会,随后司机送阿尤回位于“五牛城”的家中。进了球的阿尤说晚上会去超市购物,结果他和司机两人装了满满一小车鸡蛋和牛奶回来。多年来的职业生涯让阿尤越来越会保护自己的身体,平时他都在公寓的会所里面吃饭,但如果比较晚的话就没什么吃的了,用鸡蛋牛奶解决问题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