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铁锤女友场边狂骂 阿尔贝茨:他就躺在那装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0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在球员通道里,阿尔贝茨的女朋友米尔亚娜诅咒着这场比赛:“W hat's a stupid gam e(多么愚蠢的比赛啊)。”当然她并不是埋怨比赛不好看,只是因为阿尔贝茨来中国后第一次被红牌罚下。

  阿尔贝茨赛前恐怕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会在A3的首场比赛中就吃到红牌,而且是在5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在这场德比战中,国际队场面一度占优,尤其是上半场补时阶段由唯一的外援阿尤打进一球后,申花几乎完全找不到了方向。下半场阿尔贝茨的早早被罚出场,更是令申花队捉襟见肘,好在申花的年轻队员坚持了下来,并且顽强地扳平了比分。对此阿尔贝茨大加赞赏:“小伙子们干得真不错,临终场前,我们还差点反超比分。他们在10打11的情况下,还能踢成这样,很不容易。”至于自己的见“红”,阿尔贝茨显得并不很在意,“第二张黄牌我无话可说,但第一张,那个队员完全是在装死,我并没有怎么碰到他,第二张是我失误。不过,话说回来,在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我作为中场防守队员,不应该这样。”

  自去年联赛结束以来,阿尔贝茨的状态就一直不怎么样,在比赛中常常严重体力不支,这也让队内一些球员和教练不满。一位队员说:“去年阿尔贝茨在比赛中总是能够起到领军作用,现在他却完全不是这样,比较懒散,很少参加防守。”

  第52分钟,阿尔贝茨在无球时用肩故意撞了一下李彦,力量不大,但聪明的李彦马上躺倒,使对方先得一张黄牌。5分钟后阿尔贝茨在传球时尴尬地踢空,被李彦断球,阿尔贝茨觉得很没有面子,背后拉了李彦一把,结果又领到一张黄牌被罚出场。

  周三的A3联赛第二轮,阿尔贝茨停赛,不过他可以参加亚冠联赛,他表示将会用行动洗刷耻辱。“我会全力以赴的,我们有的队员可能一天要打2场比赛,但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毕竟我们在曼谷客场经历了一场惨痛的失利。”阿尔贝茨这样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