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全家福背后爆笑料 怎么越看越像时装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45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在所有的中超球队中,鲁能泰山队是最早确定新赛季阵容的球队,俱乐部在上周六也特意安排全队照了两张全家福。层出不穷的搞笑场面让这次全家福聚会笑声不断。

  按照计划,全家福要照两张,一张是球员身穿红色队服的运动照,这倒是一切正常,但当拍全队身穿西服的正装照时,笑料便随之而来。所有队员要依次从楼上走下来,李小
鹏带队,一群西装革履的帅哥一个个出场,图拔也穿着一身蓝色西装,帅气逼人。这让一个女记者惊呼:“这是鲁能泰山队吗?怎么越看越像时装表演啊?”

  但到了后来就变了味:先是几名外援由于刚刚到队,没有西装,穿着红色运动套装就走了下来;接着就看到邓小飞西装革履笑眯眯地下来,但往下一看,脚上却穿着一双旅游鞋;几个年轻的队员也和他一样,西装配旅游鞋。

  过了一会,王超也走了下来,从外表看,一切正常,不过姜勇很搞笑地把王超的裤子一提,只见光亮的皮鞋里面却是一双光脚,王超很不好意思:“忘带袜子了,不过,拍照片嘛,不穿袜子也看不见的。”姜勇很自豪地掀了掀西裤:“我可是穿袜子了!”但记者注意到,他穿的竟然是一双训练袜。李金羽西装在身,但里面穿的是一件短袖衬衫,“我这打扮还说得过去吧?”李金羽笑道。

  等了半天,徐阳才下来了,只见上身一件西装还不错,但西装里面并没有衬衣,只穿了一件蓝色训练衫,再往下看,穿的是一条运动裤,而脚上则穿着一双运动鞋,非常另类,徐阳也笑了:“去年发西装时我没在,我这身西装还是借了半天才借来的。”

  拍照的时候,李小鹏、舒畅等打扮整齐的球员站在最前面,从正面看,场面严肃正规,不过当记者绕到后排看的时候还是不禁失笑:一溜笔挺的西服下面,各色各样的运动裤和运动鞋比比皆是,一名队员叮嘱:“千万别在后面拍照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