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卡青年水平不低“中超” 李国旭“一看吓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43 重庆晚报

  本报越洋电话采访 没有训练的日子是很难熬的,不过李国旭还是庆幸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电视台转播的各类球赛很多,当地时间周六晚他就痛痛快快的看了个够,尤其是博卡俱乐部青年队跟一支丙级队的一场友谊赛让李国旭很是关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想到博卡连青年队的水平都这么高,丝毫不低于我们的中超水平,看来要想在这里立足真的是不容易。”

  由于博卡方面明确表示李国旭没必要再试训下去,直接双方就可以签约,再加上博卡周末出征客场,所以李国旭这两天只能呆在酒店里,偶尔出去逛逛,因为语言不通,也不能走得太远。“一个人在这里语言不通,又没有训练,真是闷死了,昨天下午我到酒店的健身房自己练了练,保持身体状况,晚上还好,有球赛看,虽然听不懂解说,但好歹足球语言是共通的,倒没有太大问题。”当地时间2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昨晚10点,李国旭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对于国际足球一直非常感兴趣的李国旭,跟本报记者津津乐道的就是他周六晚观看的一场博卡青年队比赛,“开始我打开电视还不知道是博卡的青年队,后来看到全是小孩的时候,才意识到这只不过是他们的青年队,水平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李国旭表示,他原本认为青年队在技战术、身体方面要差些,但没想到博卡的青年队却丝毫不逊于成年队,“阿根廷足球不像巴西,本身除了技术非常细腻外,在技战术方面和身体方面也非常不错,跟欧洲很相近,博卡俱乐部青年队就继承了传统的阿根廷风格,讲究技术、战术和身体的三位一体,打得很简练,很快,不少球员虽然年轻但水平相当高,尤其是对足球的领悟能力,难怪博卡总是涌现球星。”李国旭言谈中不住的叹服。

  看到了博卡青年队的表现,李国旭不由得想到了自己,“我说过,如果真加盟博卡,肯定要留在一线队,不会去预备队,现在人家青年队水平都这么高,很难说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在一线队中打上球。”李国旭有些担忧,但同样他也感觉这样的高水平氛围对自己的成长有好处,“大家水平都高,肯定竞争就激烈,必然会比国内更能有助于自己的提高,何况现在看起来自己在速度、战术领悟能力方面也不比他们差多少,如果能够充分扬长避短,也完全可以在阿根廷的联赛中亮相。”

  (记者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