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城南要“踏平”上海:夺取A3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上海报道 “来上海就是奔着A3的冠军来的。”当城南一和的球员们抵达上海之后,马上就口出狂言,根本就没有把包括东道主在内的3个对手放在眼里。不过2月22日同横滨水手一战之后,才发现城南队员们并不只是嘴上嚣张,这支实力雄厚的韩国球队确实已经显露了冠军相。

  为了在A3联赛中拿到冠军,城南一和俱乐部做了充分的准备。球队从1月份开始就集
中备战,为了能在A3联赛中全力以赴,他们同样也放弃了2月28日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其主力倾巢出动来到上海。同去年在亚冠联赛上败给大连实德的那支球队相比,城南一和保留了队中的几名主力球员,如队长申台龙、前锋金度勋、门将金海云、后卫李基珩等人,在外援上他们则选择了技术更好的球员,中后卫贾森科防守稳健,两名巴西外援右前卫卡斯迪洛和前锋阿德赫玛都侧重在右路活动,以前的外援前锋莎沙则被弃用。经过人员调整之后,城南一和的整体实力有增无减,这是他们赛前就能喊出夺冠口号的重要前提。

  在同横滨水手的比赛当中,城南一和强大的整体实力显露无遗。该队使用的442阵型威力巨大,无论是在攻坚战还是在反击作战中有效率很高。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把日本J联赛冠军压制在了半场,虽然对手的锋线由日本国家队的热门选手久保龙彦和韩国偶像明星安贞焕组成,但贾森科领军的防线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只是在下半场一开始的时候让安贞焕在小禁区角上获得了有威胁的打门机会。整场比赛,城南球员表现出很高的战术素养,进攻中的边中路结合非常完美,4名前卫的凶狠抢截让技术细腻的日本人无法在中场顺利地倒脚。而在体能上,他们毫无疑问胜出一大截,比赛最后20分钟,当日本人只能在场内踱步的时候,韩国人依然在满场飞奔。

  下半场第5分钟,前锋金度勋接到右前卫白荣哲的斜传,在禁区后点冷静停球、推射近角让球队取得领先,18分钟阿德赫玛利用个人能力打门得手,而38分钟时城南一和4人之间的反击流畅绝伦,日本后卫只能看着申台龙面对门将轻松得分。

  此战过后,城南一和眼中的A3联赛最强对手已经倒在自己脚下,他们认为,夺取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主教练车敬福似乎并没有将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放在眼里,“我其实最想和中国的大连队交手,去年我们在A3联赛、亚冠联赛中两次都输给了他们。”虽然实德缺席今年A3,但车敬福并不想放弃“复仇”的想法,“明年吧,估计明年的A3联赛我们还会和大连队相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