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只见水瓶未见“水平” A3上海德比“火爆”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45 华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许可)昨天下午,2004年A3联赛上海虹口足球场拉开序幕。在首场比赛中韩国城南一和队以3∶0击败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而上海申花则在“主场”迎来了与上海国际队的第五次德比。经过90分钟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双方1∶1战平。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火药味极浓,当值主裁共出示9黄一红,申花球迷更是脱下文雅的外衣,从观众席扔下矿泉水瓶击倒国际队队员祁宏。

  昨天的德比战始终在一种激烈的对抗中进行,由于双方均对比赛十分重视,因此拼抢得十分激烈,队员在场上的出脚极为凶狠,但比赛中精彩场面不多且双方战术均较为简单。两队外援——申花的马丁内斯和国际队的新外援阿尤在锋线上表现异常积极,而阿尤的威胁似乎更直接,在马丁内斯的“刺激”下,这位新加盟国际的前锋在上半场第46钟开始发威,接沈晗在前场右侧传球后,阿尤在申花两人的防守下猫身甩头攻门,申花门将虞伟亮手虽扑到了球,但无奈球速很快未能挡出,球弹到球门右侧立柱上入网。

  落后一球后的申花在下半场开始了疯狂的反攻,双方球员的拼抢则是火药味渐浓,队员在场上的一些动作处理有欠妥当。先是阿尔贝茨在一次带球失误后的反抢中,故意将国际队的李彦踢倒,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申花老臣、现国际队队长祁宏在申花的半场频频发动进攻,令申花的后防压力陡增。无奈之下,申花小将王珂和后卫杨光不得不接连对祁宏实施恶意犯规,此举均遭到了当值主裁的口头警告。

  对此,申花球迷均认为祁宏是有意采取假摔,博得裁判的同情,因此将祁宏作为口诛的对象。第43分钟,在申花球员准备主罚任意球时,站在一旁的祁宏却离奇倒下。原来,祁宏被申花球迷从观众席扔下的矿泉水瓶击中脸部倒地。尽管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祁宏仍带伤完成了剩下的比赛。在距全场比赛还有10分钟时,申花队郑科伟接到新队友肖战波的斜传头球中的,将比分扳成1∶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