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玉宁两次制造必进杀机 场上冷静体现职业素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3上海德比大战最终以1比1的平局告终,张玉宁在场上的75分钟内未能取得进球,但在《东方卫视》体育频道赛后的球迷评选最佳球员活动中,他却仅次于上海国际前锋阿尤,这不仅得益于他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冷静的态度。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冲突场面、黄牌不断,但张玉宁却一直全心投入比赛,没有在比赛之外浪费一分钟。

  开场前30分钟的比赛,张玉宁的状态有些低靡,似乎还未进入状态。开场第7分钟,队友中路直塞,张玉宁禁区内启动较晚未能拿到球。第23分钟,两位前锋配合,马丁内斯在前场接到张玉宁头球摆渡,再回传给张玉宁,后者的打门为申花赢得一个角球。

  不过张玉宁第36分钟却策动了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张玉宁右路得球后极速突进,面对王云的贴身防守,张玉宁突然急停一扣晃过对方起脚传中,中路高速插上的王珂未等皮球落地抡起一脚凌空抽射,可惜的是球划门而过。第40分钟,申花队进攻时张玉宁与张卫华争顶犯规,肘部击倒对方被判罚了黄牌。

  而久未进球的张玉宁也显得非常焦急,第49分钟便因冲撞门将江津犯规。不过第58分钟,张玉宁再次显示了一个前锋在门前优秀的射门感:国际队王云在左路防守陈刚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申花队任意球由阿尔贝茨主罚,半高球球速很快,张玉宁迎球便甩头攻门,力量非常大,但球居然被江津不可思议地扑出!

  第67分钟,申花队中场得球后连续几脚传递:肖战波中场直传球给王珂,接着球又到了姚立军脚下,后者一塞又传给张玉宁,张玉宁禁区前沿得球后左脚外脚背横拨了下,甩掉了国际防守队员,突然起脚远射,可惜的是,球再次偏门而出。

  在第76分钟时,主教练将张玉宁换下场。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他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场边蓝魔球迷的掌声。张玉宁在上场的时间内表现得异常冷静,非常珍惜场上的机会。除去比赛中的表现,张玉宁作为一名国脚,其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职业素养令其他球员难以媲美。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