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协断定辽足股权有问题 生死已定只等16日宣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3:07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北京电昨天,中国足协部分官员在足协的二楼办公室整整开了一天的会,集中讨论了辽足与长春亚泰到底谁进的问题。经过一天的讨论,足协心中已然有了最后的结果,但他们却拒绝向外界透露,用郎效农的话说:等到16日再说吧!

  由于距离足协公布中超12支队伍的期限越来越近,足协负责此事的官员也没有时间享受周末,就连原定要去国家队督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没有前往广州,而是留在了北京主持此事。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5:37才结束,当郎效农、马成全走出二楼的大铁门,返回三楼时,他们已经筋疲力尽,郎效农告诉记者,他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

  当被问到一天会议的内容时,郎效农却矢口否认会议与中超的名额有关,而是说这一天开会的内容是围绕着A3联赛进行的。看到身边有记者,郎效农和马成全的谈话内容几乎全都是有关A3联赛的预算问题,在记者的追问下,郎效农无奈地表示,现在问我,我真的什么都不能说。随后,记者走出郎效农的房间,而此时足协官员的谈话也转移到了正题上来,内容除了辽足、亚泰谁进中超外,还有关于足协关于中超俱乐部转让条款一事,这和本报昨天独家披露的关于“辽足股权转让可能成为绊脚石”正好吻合,足协方面的想法是将原来条文中规定的“中超俱乐部的转让”改变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转让”,由于职业足球俱乐部包括中超和中甲俱乐部,这样就能够限制这两个级别的俱乐部的股权转让了。由此可以判断,足协之所以迟迟不对此事表态,其中的关键问题就是关于辽足的股权问题。但足协有意更改自己刚刚颁布的条文,肯定会对此事的最终结果有影响,但结果是好是坏,现在还不能判断。

  晚间,记者电话采访了参加了昨天会议的一名足协官员,他也表示,辽足的股权肯定存在问题,既然存在问题就要解决,但现在还不能由此来判断究竟是谁进谁不进。辽足虽然通过了足协的初审,但在互审阶段亚泰有疑义,足协自然就要继续查下去。中超的标准不会变,到16日就会有结果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足协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