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要想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亚泰俱乐部的几点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2:01 东亚经贸新闻

  亚泰俱乐部的几点声明

  连日来,各媒体频频报道亚泰与辽足关于中超的争执,其中大多数媒体能够站在公正、公平的立场,本着实事求是对中国足球爱护、负责的态度进行客观的报道,但也不乏一些别有用心的媒体和人士,借机恶意炒作、添油加醋,披露一些不实的言论,甚至对亚泰俱乐部的恶意攻击。这些报道和言论已经严重侵害了亚泰俱乐部的权益,损害了亚泰足球的形
象。对此,亚泰俱乐部特作严正声明如下:

  1、亚泰作为2003年全国甲B联赛的冠军,成绩有目共睹;亚泰踏踏实实致力于足球事业的决心和作为有目共睹;亚泰队的实力以及亚泰队员在联赛与国奥队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亚泰的基地建设等各种硬件设施更有目共睹。亚泰冲击中超靠得就是踏踏实实的工作、真真正正的实力,并非像有些人所说的把谁拉下来的问题。况且在中超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之前,所有的队伍都不是中超球队,怎么能有谁把谁拉下来之说呢?

  2、亚泰作为获得中超资格的候选俱乐部,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中国足协指定的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进行的,都是基于对中国足球的有利发展进行的,并且是光明磊落的。

  3、亚泰俱乐部不会也没有必要利用不正当手段获得中超资格,我们就是要通过公正、公开、公平的渠道努力获得中超资格。即使我们对个别俱乐部提出的几点意见,也是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中超资格互审会上提出的。

  4、媒体披露的证据也好、猛料也好,这是媒体行使舆论监督权的正常做法,信息获得的渠道完全是媒体的事,亚泰无权干涉。亚泰的立场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靠作假和遮遮掩掩是无济于事的。

  5、针对个别媒体所谓的林秀臣的报道,如果是记者假借林秀臣的名义编造对亚泰名誉权侵害的新闻,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果林秀臣不顾事实的言论造成对亚泰名誉权的侵害,我们同样要讨个说法。

  6、针对某媒体披露的个别人凭空捏造的,所谓的亚泰200万元购买录音证据的谣言,已经对亚泰构成了诽谤,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媒体和个人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是对于一些恶意的诽谤和攻击,甚至使用侮辱性言论的做法是令人不能接受的,也是不道德的,对于这种侵犯亚泰名誉权的行为,我们绝对不会坐视不理,我们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2004年2月13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