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外援凯奈谢伊兄长试训碰壁 难获合同就回老家谋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5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张卫海口报道 12日晚8点,正在塞浦路斯随匈牙利国家队备战的现代队外援凯奈谢伊打来了越洋电话,询问自己的哥哥卓丹在海口的试训情况,他期待两兄弟同时出现在中国的联赛赛场上。

  今年刚刚与塞浦路斯第纳尔队合同期满的卓丹比凯奈谢伊大4岁,场上位置是前锋或前腰。去年凯奈谢伊加盟国安后,卓丹利用假期护送弟弟第一次来到了中国。“我喜欢中国
,但想到这里踢球最直接的原因是想和弟弟在一起。”卓丹说。在返回国家队前夜接受记者采访时,凯奈谢伊也说:“我和哥哥从小的关系就很好,总是形影不离。我们不仅从小就一起踢球,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在同一支球队效力,那一年还得到了匈牙利联赛冠军,后来哥哥就去了塞浦路斯。”回忆让直言快语的凯奈谢伊显得很甜蜜,他接着说:“我很感谢国安的领导允许我哥哥和球队一起训练。我希望我回来之前,哥哥能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

  每次训练结束后,卓丹都会及时地给弟弟递上一瓶水、或者是冰袋。面对记者时,弟弟总是要给哥哥做一段广告:“教练们总说,训练中哥哥的表现比我还好。只是我进过国家队,更显眼一些。其实小时候我曾经两次打算放弃足球,倒是哥哥一直很喜欢这项运动。”

  不过,卓丹的试训之路远没有想象中那样乐观。31岁的年龄无论如何都属于偏老的外援,即使卓丹对月薪的要求只不过是1万美金,而且把目标锁定在中甲球队,但外援名额的限制让他获得工作合同的前景并不乐观。在江苏舜天试训几天之后,尽管迟尚斌对他的评价不错,称他的水平要比大多数的中国球员都强,但由于舜天已经签下了去年甲B最佳外援吉尔布特,卓丹只能黯然离开。这两天,卓丹又来到了河南建业随队试训。在12日与国青队的比赛中,卓丹虽然获得了上场机会,但表现并不理想,建业以0比2败下阵来,赛后有些泄气的他也有些打退堂鼓的念头。卓丹说:“没想到在中国找到一份工作会这么难!试训的时间真的太长了,如果不是因为想和弟弟在一起,我肯定不会用这种方式试训。以往虽然也有过试训,但都不会超过一周,我有点坚持不住了。”不过,卓丹即使无法在中国获得合同,也并非意味着失业的降临,他在匈牙利的知名度并不低,也有几家甲级俱乐部等着他回去签约。只是,他将无法与自己的兄弟长期团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