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楼世芳形容亚冠失利“臭不可闻”:申花耻辱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9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报道 “我会记住这天的,2月11日,农历正月二十一。”前天晚上,已经从赛场回到拉迪逊酒店625房间的申花老总楼世芳在电话中语气沉重地对记者说,“这是我们申花的耻辱日,比赛打成这样,确实是我事先没有想到的。”

  此前一天,在大连实德出战泰京银行时,楼世芳不仅亲自前往球场观战,而且还主动提出坐在了大连实德队的替补席上,结果这场比赛大连队2比0获胜,赛后别人和楼世芳开
玩笑说:“看来是你把好运气带给了大连队。”但是楼世芳对此并不以为然:“大连队打得不错,别看泰国球员个子不高,但是动作灵活、跑得又快,大连队能获胜十分不容易。”

  看实德比赛楼世芳坐在实德替补席,但前天晚上申花队和泰国BEC队比赛的时候,楼世芳却坐在了主席台上。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楼世芳在主席台上坐不住了,下半时楼世芳从主席台上走下来,坐到了申花队替补席后面的凳子上。看着申花队球门一次又一次被泰国人射穿,楼世芳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比赛结束后,气愤不已的楼世芳没有和球队一起乘坐大巴离开赛场。回到酒店之后,他立刻把自己的房门关闭,连饭都没有下去吃,用他的话说,“让队员、教练自己去想想吧。这种时候,就算见了他们,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楼世芳用了“臭不可闻”四个字来形容这场比赛中申花队的表现,他还向记者点名批评了本队中某位大牌的表现。“你看看他今天什么表现,对得起自己那么高的工资吗?”虽然比赛之前楼世芳就告诉记者,泰国BEC队的实力绝对不差,但是申花最终以1比4惨败给对手,却是楼世芳事先完全没想到的。

  “我们遭受的这场惨败,会对我们俱乐部接下来的计划带来一些变数。”楼世芳告诉记者,“接下来很多调整,都会和这场惨败有关系。我们俱乐部从来就没有说过要放弃亚冠联赛,否则也不会由我亲自带队来曼谷。虽然说这儿天气很热,而且我们的国字号队员都不在,但是我想这不能成为1比4输球的借口。我现在惟一能想到的两个字就是耻辱,在这一点上,我们和大连实德有不小的差距。今天这场比赛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证明了,申花去年虽然拿了冠军,但是其中仍然有一些运气成分,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昨天下午申花队就从曼谷回到了上海,但楼世芳却在泰国多呆了半天,直到昨天深夜,楼世芳才独自一人回到上海,看来这场惨败对这位申花老总的心理创伤,在短时间内还很难痊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