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安迪尔森铁心要转会 是否出售大连实德拒绝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尔森有可能近期就返回到大连,但不是为了备战亚冠主场比赛,而是要和大连实德谈判转会的事宜。

  2月12日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在巴西的安迪尔森经纪人李育红,他说安迪尔森已经打算回到大连,现在就等大连实德的机票。谈到安迪尔森的去向时,李育红说:“安迪尔森自己想转会,但这个事情需要谈。”

  据记者了解,安迪尔森和大连实德还有两年的合同在身,这是安迪尔森不得不听从大连实德调遣的一个重要理由。此前,在传出安迪尔森要转会深圳健力宝的时候,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就说:“一切都要以安迪尔森回来为前提,我就跟经纪人说,别的先不谈,人先回来再说。”李育红在采访时也印证了实德俱乐部的态度,他说,他与深圳健力宝的确进行了关于安迪尔森转会的接触,但是和实德讨论这个的时候,林乐丰要求安迪尔森必须回来。此前,安迪尔森的态度是,既然要转会,为什么还要回到大连,在巴西也可以谈。由于在这个问题上安迪尔森和俱乐部无法达成协议,因此转会健力宝的事情就一直没有进展。大连实德既否认与深圳健力宝就安迪尔森转会进行接触,又拒绝在是否准备出售安迪尔森这个问题上表明态度。

  据经纪人李育红介绍,安迪尔森转会要求很强烈,他曾对经纪人说,一个队员在一个球队呆上三四年后,就应该更换地方,否则就会失去进取心的。从经纪人的言语中,可以感觉到,安迪尔森转会的态度很坚决。据记者了解,其安迪尔森的转会目标不止是深圳健力宝一家,他甚至有转会回巴西的想法。据说,大连实德旧将奥兰多在巴西现在活得很滋润,他正在代表葡萄牙人队参加州足球锦标赛,尽管目前奥兰多有伤在身,状态不是很好,但三场比赛已经进了三个球,报纸电视上都能找到他的图像和文字,这让安迪尔森很眼红,准备在本土发展的想法已经在安迪尔森的心里萌生了。但经纪人一直劝告他还是回到中国发展。

  经过和大连实德一段僵持后,安迪尔森主动妥协,通过经纪人和实德俱乐部联系,主动要求回来。据经纪人说,大连实德现在还没有答复安迪尔森的要求,但是李育红介绍,如果大连实德同意安迪尔森回来,只要机票到了,这几天安迪尔森很快就会回到大连。

  至于这段时间安迪尔森为什么一直滞留在巴西,李育红是这样解释的,“由于从大连回去的安迪尔森腿上有伤,这段时间一直在巴西治疗,现在他的伤情已经恢复的很好。”为了打消记者的疑虑,李育红说,在巴西的这段时间里,安迪尔森一直坚持边治疗边进行恢复训练,现在他的状态没有问题。

  近日,有消息称大连实德不打算更换外援,林乐丰在采访时明确表态,“在主教练没有确定前大连实德不会确定外援。”目前,大连实德外援只剩下安迪尔森一个问题没有解决。西里亚克在春节过后就返回队中参加春训,是各队外援中比较积极的一个。在亚冠首场比赛中,西利亚克一人独进两球,帮助球队以2:0完胜对手,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俱乐部。而扬戈维奇的能力已经是有目共睹的,在被保加利亚力泰克斯俱乐部租借回去后,大连实德还是为他留下一个位置,因为中超到今年5月才开打,这时扬戈维奇的租借正好到期。目前只有安迪尔森强烈要求转会,但无奈大连实德手中握有合同,安迪尔森只能乖乖听从俱乐部的召唤。

  据记者分析,大连实德自所以强烈要求安迪尔森回来,主要是要在这个转会过程中把握住动。如果安迪尔森滞留在巴西,大连实德在谈判中就会处于被动的地位,而且同意转会的意图也暴露出来。如果将安迪尔森招在队中,怎么谈都占据主动,即使谈判破裂,安迪尔森马上就会投入到球队的备战中,引援工作不受任何影响。据记者观察,大连实德在安迪尔森的问题上一直保持主动,是为后面的谈判创造有力形势。其实安迪尔森并不是大连实德的非卖品,由于中国足协限制外援数量,只允许注册三名外援,上场两名,因此如何使用外援名额成为各个俱乐部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在外援名额宝贵的时候,让一个边后卫占据一个外援名额其实是件奢侈的事情。大连实德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用自由转会名额一口气买下了三个后卫出身的球员,其实就是要加强后防的储备力量。

  现在有一种流行的引援做法就是让有限的老外到中前场去拼斗,去进球,防守的任务就交给中国人自己来办。从这种思路看,安迪尔森转会还是存在很大的可能性。一位实德官员曾经说:“如果拿来200万,安迪尔森,现在就可以拿走。”看来,安迪尔森转会其实还是绕在一个老问题——钱上。

  记者同时电话采访了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官员,他们对安迪尔森转会一事不置可否。深圳俱乐部主教练朱广沪近期要去匈牙利,而不是此前传说的巴西。据知情人士分析,现在两个俱乐部都不想在谈判没开始前就陷入被动,因此这件事情处在了现在这种微妙的境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