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潘塔与丹尼尔留任冠城已成定局 丹尼尔愿意继续当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詹立)潘塔归队报到一天后,四川冠城的瑞典外援丹尼尔也于昨日中午抵达成都。潘塔和丹尼尔继续留在冠城队已成定局,而徐弘心目中的另外一名高中锋外援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出现。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双流机场国际到达厅见到了久违的丹尼尔。过了一个长假后,丹尼尔显得有些发胖了,生性热情的他一见到记者就来了一个夸张的后仰,动作倒是敏捷依旧。“俱乐部愿意留下我,我实在太高兴了,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我也愿意继续当球队的福将。”丹尼尔开心地说。和丹尼尔一起来成都的还有他的未婚妻。

  丹尼尔是在上个赛季进行到一半时来到冠城的,适应能力极强的他迅速在前锋线上坐稳主力,并多次在关键比赛中扮演福星角色,冠城也看中了这位球风简练的球员。虽然丹尼尔与冠城队的合同只签到上赛季末,但从徐弘的态度来看,冠城这次应该不会再和丹尼尔签短期合同了。

  潘塔和丹尼尔的回归,对冠城继续磨合队伍肯定好处多多,由于两个月没有参加正式训练,这两人近期的主要任务肯定是恢复体能。记者了解到,丹尼尔昨日下午一到蒲江,就和潘塔一起在体能教练杨健的带领下跑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