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吴金贵:不方便点评申花 我目前好好辅助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三水消息,在2004亚冠联赛E组的比赛中,申花与BEC经过90分钟激战后以1-4惨败。本场比赛申花原主帅吴金贵尽管身在国足,但却依旧心系远在泰国征战的申花。

  昨天晚饭后,国足全体成员参加了陆俊上的裁判知识的讲座,这种讲座在国字号大赛备战过程中已经成了一个习惯。吴金贵作为中方教练组成员,理所当然参与本次讲座。不
过由于讲座开始的时间和申花开赛的时间差不多,而且讲座进行的时间也长,所以吴金贵错过了比赛,没能看到直播。

  而当讲座结束回到自己房间之后,本场比赛已经结束,而吴金贵也恰好看到CCTV522:40的录播,他看了会录播的情况。不过吴金贵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就有人告诉了他本场比赛的结果。在获悉结果的时候,吴金贵作为昔日主帅显得非常难过。

  当笔者让吴金贵对本场比赛作点评时,吴金贵表示:“我已不在这个位置上了,不好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也不能给球员太大的压力。目前我的工作是在国家队,好好辅助阿里汉,国家队的比赛很重要。”

  不过随后,吴金贵还是忍不住对申花队进行了简单点评,毕竟那里曾经是他的家:“申花目前状态不太好,尽管少参加国字号的主力球员,还还是有不少主力在场上的。没能够打好有多方面的原因,比如天气啊、状态啊以及对对手不太了解啊等等。不过我还是相信申花以后打好的!”

  吴金贵说话时语气有些顿,显然他内心非常难过,又表示:“对于比赛我不好多点评,不过去年申花也和对手交手过,但当时是压着对方打的,而且队中也只有一个外援马丁内斯。”

  (龙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