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7分钟高潮掀起BEC进攻号角 攻势如潮申花难抵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9:00,在曼谷泰日体育场进行了2004亚冠联赛E组的一场较量,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泰国BEC萨萨纳队。本场比赛申花排出了361的阵型,马丁内斯一人在锋线上摧城拔寨。马丁内斯尽管本场比赛打进了精彩一球,但对方却用四个进球作为“回敬”,最终申花客场1-4惨败。

  由于BEC在泰国俱乐部中是一支豪华之师,因此在实力上要比昨天的泰京银行队明显
强一筹,战术素养要高些。在上半场的前25分钟内,BEC队没有取得特别多的机会,申花队却发起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不过从第25分钟到第32分钟,BEC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利用边路传中、定位球等进攻手段不断发起冲击,申花门前一度告急。对方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发生在第25分钟,萨萨纳左路进攻,在禁区左侧肋部传中,禁区内的BEC队18号前锋沙克森在申花队防守不紧的情况顺势就是鱼跃冲顶,非常有威胁,只是角度太正被虞伟亮扑住。

  1分钟后,萨萨纳在中场再次依靠一个直传球发起进攻,申花队后防再度漏人,不过BEC队前锋没有处理好。随后又一次快速反击差点形成射门,不过BEC队队长斯利马卡在接直传球时越位。第30分钟,BEC围着申花的大门连续的进攻,先是左路传中被虞伟亮挡出,随后右路再次传中横敲后点,虞伟亮没有出击拿球,皮球是慢慢从申花门前滚过,此时若是有人插上,此球必进无疑。

  一切还没有结束,BEC中场断球后左路再度发动反击,斯利马卡从左路突破后沿着底线一路杀到小禁区内,不过球在回敲之后被申花后卫破坏。陈刚没有将球大脚开出,随即又奉送肋对方一个任意球,只是对方的大门太偏。

  这短短的6、7分钟让申花的大门饱受了威胁。一次机会抓不住还有第二次,二次抓不住还有第三次。最终BEC队在得到无数破门良机的情况下,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由斯利马卡门前抽射中的。这个进球也将BEC的进攻号角拉到了最响。

  而正是这个进球让坐镇主场的BEC有了足够的信心,在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便再次破门得分。申花队的点球未进则让BEC队完全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所以尽管申花由马丁用精彩进球扳回一分,但BEC还是用一个精彩绝伦的远射和直接任意球破门。

  因此,今天BEC的4比1的胜利是建立在自己的正常发挥、较好心理素质及申花糟糕后方、脆弱心理之上的。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