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贝莱特正好少了一个主力阵容 汤乐普为“兵荒”犯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2: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四个在国奥队集训的(曲波、高明、陆风、杨君),一个在国家队(朱挺),吕刚、姜峰、马永康昨天又没有能够通过体测,再加上还没有选定的三名外援,汤乐普扒拉着指头,对着记者露出一脸的苦笑:“算算正好一个主力阵容,现在应该开始技战术的演练了,这可怎么个练法啊。”

  约好北京今日切磋

  根据体能测试的时间,汤乐普早早就约好了第一场热身赛,今天下午,球队将要和北京现代队切磋技艺。

  按照汤乐普的想法,虽说现在阵容不整,最起码个别位置上可以精雕细琢一番,比如说吕刚和姜峰这两个后腰的配合以及刘俊威和马永康这两个中卫的配合,都需要新旧好好磨合一下,但现在由于姜峰、马永康两个人未能过关,这样的计划也不得不搁浅了。

  因为要参加体能补测的缘故,在这期间,没有能够通过体测的这几个人只能单独继续进行体测练习,昨天下午,他们就是在大部队之外进行跑圈。计划中的一些重点训练内容,只好等到他们归队之后再说。

  不过,这并不一定完全就是坏事。这两天,试训外援就将陆续到来,安排中的热身赛正好作为考察外援之用;另外,对于那些急于表现自己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很好的机会,汤乐普表示尽量会安排他们上场比赛,当然也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有良好的表现。

  赴欧拉练尽量不变

  三名主力队员未能通过体测,使得预定的欧洲集训计划也蒙上了一层阴影。汤乐普昨天告诉记者,他们的安排是2月18日离开海南返回青岛,然后2月21日转道北京前往土耳其开始集训。所以,汤乐普希望这三名球员能够顺利通过2月20日在广州举行的体能补测,这样的话,整个计划都会顺利进行,不至于受到什么影响;但是假如再有什么意外情况出现的话,只好根据实际情况再作出变动了。

  土耳其集训被汤乐普看作是球队打造主力阵容、挑选合适外援的重要阶段。俱乐部已经通过中间人在那里安排了7场与当地甲级队的比赛,那里所处的地理位置也十分方面外援前去试训。所以,汤乐普表示,“困难毕竟还是暂时的,他们体测未过当然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我们会努力将这种影响降低到最小。球队的整体计划还要按步骤进行,实际上从明天开始,我们就开始了技战术演练阶段,相信体测遭遇的这点波折不会影响我们的全局。”本报记者丛云(本报海口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