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东风吹战鼓擂力帆舵爷泼冷水:万里长征才刚刚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35 重庆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力帆队昨天参加了YOYO测试,26人参测,25个过关,而且是在裁判异常严厉,根本没有松动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个成绩。应该说,力帆队昨天的好成绩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了,但作为目前球队“舵爷”的余东风在下午的训练前却给全队泼了冷水,“体测及格是必须的,那是上岗证,是你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到的,千万不要因此而沾沾自喜。今年我们队的形势没有理由和资本乐观,万里长征才刚刚起步,我们要从零开始。”

  体测前,余东风对于体测的前景就出言悲观,直到测试前一天,他还坚持说能有一半的队员过了就算成功。“低调是必须的,我们这支队伍的状况容不得我们半点的乐观,我都想天天喊口号,唱高调,但如果我达不到,那我不就是把自己整起来笼起吗?”余东风昨天体测大获成功后才向记者吐露真言:“不管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低调,毕竟我们这支队伍的实力是没有资格去唱高调的。”

  正因为如此,余东风在体测结束后,在队员的脑子还没有发热的时候就开始泼冷水,余东风表示,体测的成功只是对这支队伍前两个月艰苦训练的肯定,“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和阵容磨合才是真正的考验,我们这支队伍是由两支队伍合并的,关键的是大部分队员都来自二线队,没有打过什么正式比赛,因此根本没有资格乐观。”

  体测结束后,余东风就宣布当天下午继续训练,“技战术的磨合必须尽快展开了,已没有太多的时间容许我们懈怠。”同时,余东风还表示,力帆最近几天每天一练的快乐时光结束了,“这几天只练半天是因为要为体测而调整,明天开始恢复一天两练。”余东风告诉记者,原本球队今天要跟国青进行对抗赛,但考虑到队员练了很多天体能,球感还没恢复,他准备让大家找一天感觉,明天开始与国青、山东、青岛等队进行热身赛。

  (记者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