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亚泰冲超决不会善罢甘休 刘玉明:我们就要绝处逢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北京报道“你喜欢看武侠小说吗?”刘玉明问。“喜欢,没事常翻翻古龙。”记者回答。“那你知道什么是一剑封喉吗?”“不知道,因为知道的人都死了!”“哈哈!”刘玉明的笑意味深长。

  这段“云山雾罩”的对话发生在7日早上9时,地点是长春前往北京的航班上。9个小时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秘密会见了足协两巨头——阎世铎和杨一民。面对中超末班
车,亚泰没有理由不孤注一掷。其实,足协早就让亚泰自己找证据:“如果我们查不出来什么东西,但只要你们能举出证据,你们就有机会获得中超资格。”亚泰的用意也不言而喻:“整就要整出些‘硬通货’,那些鸡毛蒜皮的证据根本不用提”。

  亚泰手里到底握着什么?7日早上,在长春机场候机时,记者提了提刘玉明的皮箱:“这箱子挺沉的,里面有什么好东西?”他顺势说了句:“那可沉着呢,关系着亚泰队的命运。”但在9日秘会足协高层后,刘玉明表情十分严肃,显然这次行动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当晚,刘玉明开始把所有材料进行汇总,直到10日凌晨6时才和衣躺了一个小时。据知情人士透露,亚泰方面当时已经把辽足的相关漏洞提交给了中国足协,希望中国足协能公正、公开、公平地进行核实。“你光有证据没有用,还要看足协对你的证据认不认可,如果不认可,你就是有铁证也没有用。”

  亚泰没想到的是,身在北京的张曙光10日并没有出现在中国足协,只是派出了一名财务主管出席“鸿门宴”,似乎中超互查会在他眼里只不过是走过场。关振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也没有理由紧张。亚泰审查我们的材料,这是他们的权利,大家可以互相审查的呀。”看完辽足材料的刘玉明这么说:“只要足协能坚持标准,我们就能进入中超。”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标准被“异化”。

  据悉,亚泰方面从自己掌握的情况中得出的结论是,辽足与万林集团的长期合作协议完全是假的,双方只是一种租赁关系,每月付5万元场地租金。因此亚泰认为:辽足既没有基地也没有产权。这种短期行为对中国足球长久的发展是不利的,完全是为了应付中国足协,“说穿了就是一个皮包公司,目的就是为了进中超后达到高额转让的目的”。为此,亚泰已经备下了“关于辽足中超资格的若干疑问”的洋洋万言书。

  10日晚上,刘玉明又恢复了老套路:“我想足协看到我们的准备后,肯定会很快给答复的。我们进中超属于正常,因为条件在那里摆着呢?否则,就有热闹看了!”“这就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我们就是要在绝处逢生”,这是亚泰俱乐部高层对这次互审会的定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