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协初步审核辽足过关 长春亚泰今年升超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海口报道亚泰尽管已经向辽足的中超资格正式提出质疑,但种种迹象表明,依照联赛成绩进中超的秩序仍旧成立,亚泰今年升超基本无望。

  依照中超审核的程序,在2月3日各俱乐部正式递交了中超资格各项报表之后,足协迅速组建了审核小组,由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亲任组长,并在2月9日依照《中超足球俱乐部标准》进行了初步审核。郎效农说:“之所以在公示之后进行互查,目的就是将中超资格的审
核更加透明化,这也是为了让未来升入中超者代表最出色的俱乐部群体。”不过,亚泰在内部互查中“开火”后,郎效农会后却口风甚紧:“现在仅仅是初审阶段,具体涉及到辽宁是否合格的话题现在还言之过早,目前任何一个俱乐部都还不能说百分之百进入了中超。”

  由于2月9日之前的初审已经基本完成,依照联赛成绩排名前12位的中超申请俱乐部并没有找到明显的漏洞,基本符合中超标准,这其中也包括辽足和冠城。惟一可能对中超资格产生决定性影响的就是互查的结果。长春最后关头向辽宁开火,但从1月31日之前上交的各项中超报表来看,辽足都完成了达标的任务,亚泰所提出的财力等方面的质疑也没有足够支撑其观点的证据,所以,辽吉交锋很可能以辽足胜出而告终。审核小组的一位成员说:“一切都要用证据说明。如果你摆出来的证据只是过时的或者是猜测性的,那么很难成立!”

  11、12日两天,中超审核小组将依据内部互查的结果最后完成中超资格的初审,并于12日将初审意见上报中国足协主席会议审核。尽管主席会议有三天的审核时间,但接惯例审核结果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16日足协就将正式公布中超参赛俱乐部名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