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泰国BEC主帅:最担心申花3个外援 他们实力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曼谷报道在研究完申花队以前的比赛录像后,泰国BEC队新主帅表示,”我最担心的就是申花队的3个外援。他们的实力太强了。”而在缺少了张玉宁、杜威等国字号大将之后,代班主帅毛毅军也把曼谷战役的成败全部押在阿尔贝茨、佩特科维奇和马丁内斯3个外援身上。不过让人担忧的是,由于近期训练极不系统,这3员大将的状态都不尽如人意,他们能否在11日的比赛有上佳的发挥,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申花目前对几名外援的依赖性的确很强,因此他们的表现将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在谈起11日的比赛时,申花执行教练毛毅军向记者坦言。在前段时间的训练中,毛毅军十分注重与3名外籍球员的交流,也十分中肯地听取他们的意见。而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在球队的困难时期里,外援能把大家的信心调动起来。毛毅军说:“你们不仅要自己表现好,而且还要影响整个球队。不仅要在球队士气高的时候积极,更要在其他人信心低迷的时候,用自己的行动来把别人带动起来。”而毛毅军这番鼓动意味十足的话也果然起了到明显的效果,没有参加去年亚冠联赛的阿尔贝茨和佩特都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一定能完成教练交付的光荣使命。对此,毛毅军也感到十分窝心,“老外打国际比赛很来劲,到时候我相信他们会不余遗力。”

  虽然赛前3名外援个个对胜利信誓旦旦,但是11日的比赛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状态,这点连毛毅军心里都没底。在西班牙集训期间,阿尔贝茨一直练得不错。虽然当时申花两天连战两场,而且对手都是欧洲实力派球队,但是阿尔贝茨居然上场了150分钟。从欧洲回来后,阿尔贝茨又马上出现在“超霸杯”的赛场上。但可惜的是,比赛完当晚他染上了重感冒,直到十天前才恢复正常训练。虽然他近期的状态有所恢复,但是毕竟欠下的债太多,体能难以支持全场比赛。佩特科维奇在超霸杯后回了一趟老家,中间也缺训了十多天。而马丁内斯虽然在1月17日就被强行招回球队,但是俱乐部为了惩罚他再次迟到,没有让他打超霸杯。后来在洪都拉斯足协的请求下,申花又让他回国家队去打了香港四国赛,直到上月底才归队。这一番折腾下来,马丁状态也打了个大大的折扣。

  而对于缺兵少将的申花来说,如果3名外援难有出色表现,那么他们取胜的难度毫无疑问将成倍增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