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永康等五人YOYO未过关 中超体测贝莱特居末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5: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海口消息:昨天,2004年全国中超中甲球队海南体能测试在金鑫基地结束,若不是湖南湘军队有一半队员没有过关,5人没有过关的青岛贝莱特队就要成为体测没过关人数最多的球队。但即便这样,贝莱特队也是参加Y OYO体测的中超12支球队中成绩最差的,其他中超球队中只有重庆队有一名队员没有过关,另外几支参测的中超球队则保持着100%的过关率。

  首组折损三主力

  贝莱特队共有24人参加体测,因转会手续没办好,海利丰队的江晖和戚大威也跟随贝莱特队一同体测。

  一身杏黄色运动服的青岛贝莱特队排在第三个出场。24人分成两组,第一组出场的队员基本都是主力。测试刚进行到13.5级,马永康就因抢跑被判第一次犯规。过早的犯规让他在接下来的测试中小心翼翼,随后贝莱特队又有多名队员因抢跑被判第一次犯规。

  测试进行到16级第6次,距离全部57趟折返跑只剩9趟时,吕刚在折返处没有踩线,被裁判无情地第二次吹罚犯规,罚出场外。16.5级第3次,姜峰累积两次抢跑被罚下。同时,马永康在提示音响时没有及时返回起跑线,也被罚下,贝莱特队在第一组测试中就折损了三员大将。

  金巍过关出人意料

  第二组测试队员主要是年轻队员,江晖和戚大威也在其中。这一组中,梁明、刘健均因犯规被罚下,其中梁明跑到了16.5级第3次,而刘健更冤已经跑到17级第一次,只剩两趟时被罚下。这组中,体能困难户金巍顺利过关颇有些出人意料。此外,两名海利丰队队员江晖和戚大威都顺利过关。

  昨天的其他几支参测球队中,湖南湘军队(老重庆力帆)28人参测14人未过,创下了今年体测过关率最低的纪录。重庆力帆一人未过关,西安安馨园、甘肃天马和河南建业三支甲B球队都有两名队员未过关。

  补测20日在穗进行

  据悉,贝莱特队未过关的5人将于本月20日在广州参加补测。而其他大队人马18日先期回青,然后会同补测过关的球员于21日启程前往土耳其。(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