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谷传真:小将表现值得称道 泰京队小动作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晚曼谷消息,2004亚冠首战实德依靠西利亚克的两粒进球2-0完胜泰京队,这应该是个不错的结果,毕竟实德队目前是“小鬼当家”,除了老将李明及稍微年长的李尧外,其他都是一帮毛头小伙。在短短10几天的合训后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着实不易。

  小将表现值得称道 老总教练齐开颜

  西利亚克的两个进球,第一个是他个人能力的完全体现,而第二就要归功于小将郭亮的助攻了,左路恰到好处的传球使西利亚克轻松破门得分。上下半场的小将们的表现有别,他们在慢慢适应场上的节奏。

  在赛后的休息室内,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也一直乐呵呵,看到小将郭亮坐在那边,他走过去拍了拍郭亮的头:“打得不错”!而执行主教练石磊在看到西利亚克的第二个进球后激动万分,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要感谢大家的努力。在短短10天能取得这样的表现很不错。尤其是刚刚从八一转过来的小球员,打成这样不容易。”

  泰京队员小动作不断 裁判执法有“问题”

  本场比赛赛后,李明和张亚林均表示很难受。问明原委后,原来老将李明和张亚林一直在受着对方的“优待”。李明表示:“对方球员不下10次踢我的脚后跟和腿,简直无法忍受。”而被替换下场的张亚林更惨,腿、脚趾都变了色,青一块紫一块的。

  泰京球员敢如此“肆无忌惮”,肯定是有所准备的。事实上,上半场的比赛实德几次进攻被吹越位,而判给对方的却有好几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不过,实德对此还是有准备的,在赛前俱乐部方面就明确表示要严防这一点,不要落入对方的陷阱。林乐丰总经理私下聊天时用四个字表示:“平静对待!”

  进球功臣西利亚克马不停蹄要回国效力

  本场比赛,西利亚克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功臣,两粒进球堪称完美。在回到酒店就餐时西利亚克的兴致也显得非常高,激动得像个开心的孩子:“没有想到今天一下子能进两球。”

  11日,大连实德10点40从曼谷飞往成都,而西利亚克则11日凌晨飞北京。对此,西利亚克表示:“我将从北京飞往西班牙,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在西班牙有一场热身赛,打完热身赛我就回来。”

  (极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