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泰京竟然也有“孙继海” 威胁助攻险些制造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7:30,在泰谷泰日体育场进行了2004年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较量,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泰国泰京银行。本场比赛,实德排出的是451阵容,箭头是由唯一的外援西利亚克担纲。全队一身白的战袍征战。最终实德依靠西利亚克的两粒进球2-0战胜对手,拿到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和实德队相比,主场作战的泰京队显然很想通过主场便利拿下比赛,因为这也是他
们不断取得积分最好机会,他们在阵型上排出了442菱形站位。在适应天气上,泰京队有着明显的优势,球员们比赛中整体的协调性非常好,脚下的技术也绝非我们想象的那样差劲。在进攻套路上,泰京队贯彻得非常彻底,那就是走两边。

  事实上,开场之后泰京队便发起一波有一波的进攻,而右路明显也是泰京队助攻的方向。右边后卫3号春泰更是贯穿了整个边路,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强,特点明显,个人控球技术不错,速度也比较快。泰京队往往左路一个斜长传或者边路的一记直塞找他的点。他得球后再飞速往底线突计及完成最后一传。

  以至于在对手在前15分钟便有两次有威胁进攻,第10分钟,泰京队3号春泰右路得球后由于没有受到实德后卫的严防,轻松传球至门前,中路插上的29号头球攻门险些入网。4分钟后,又是右路一次传球到禁区,实德队后卫解围反成了脚后跟妙传。又是泰京队29号斜角度凌空怒射打偏。

  从个人特点上来看,泰京队3号春泰和孙继海比较相象,无论是位置还是能力。因此,实德若是不想让对手破门,盯死春泰是致命一招。事实上,在下半场的时间内,正是由于春泰体能下降和发挥得到遏止,泰京队在进攻上才有所缓和。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