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甲级球队首日YOYO体测 现代队等3支中超球队全部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特派记者薛剑)海南金鑫基地昨日进行了YOYO的首日测试,结果,参加体测的8支球队皆大欢喜。除青岛海利丰有5名队员没有过关外,其余球队的通过率都比较理想,其中北京国安等3支中超球队的参测队员全部通过。

  昨日的体测是在金鑫基地一号球场进行的。上午9时50分,浙江绿城队率先拉开了YOYO体测的序幕。尽管浙江绿城方面准备充分,但还是未能实现“开门红”,第二组有两名队员体力不支,未能跑完全程。接下来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两组队员轻松过关,成为第一支全部通过的中超球队。

  武汉国测队本来有希望实现全部过关的愿望,但队员刘麟在最后一趟抢跑被罚下导致前功尽弃。下午,连绵了好几天的阴雨突然停了。青岛海利丰第一个出场,不过,体能问题本来就相当大的青岛海利丰继第一组两名队员因犯规被罚下后,第二组又有3名队员未能跑完全程,这使得青岛海利丰成为昨日最倒霉的球队。昨日下午参加体测的成都五牛和江苏舜天分别有两名和一名队员未能过关。

  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继续为中超球队争了光,他们参加体测的队员都轻松通过。刚加盟山东鲁能的李金羽因伤未参加体测,独自一人在沙滩上跑步训练。在昨日的YOYO体测中,整体达标率达到了95%以上,如此高的达标率实在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此间人士认为,中国足协对一些规则的改变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一位教练私下表示,按这个标准,只要你不主动放弃,一般都会顺利通过。今日,将有9支球队参加体测。具体顺序为:西安安馨园、湖南科力、青岛贝莱特、重庆力帆、甘肃天马、河南建业、辽宁、沈阳金德和长春亚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