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体测告别“辛酸历史” 昨日听取各队笑声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12 辽沈晚报

  本报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再也看不到当年12分钟跑结束时“地狱与天堂”之间的悲欢血泪了。昨天,中国足协坚持不懈的体能测试在海口没有催生悲哀,在平淡的一天中,未能过关者寥寥无几,取而代之的是测试之后场地上一片欢快的笑声。

  昨天的体能测试,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担任总监考。上午第一个上阵的队伍是浙江绿城队,他们只有两名球员因为犯规被罚下,其他球员悉数过关。接下来是北京现代
队,在教练的指引下,他们没有一个球员被警告,全部通过了测试。随后出场的武汉队也只有一个球员因为犯规被罚下,而这名球员是武汉队的体能困难户。

  下午,青岛海利丰队率先参测,虽然邵延杰、李海强等四个人没有过关,但这对于整个队伍来说微不足道。而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三队则在随后的测试中全体过关。很多队员在测试后都一边做着胜利的手势,一边高声喊着:“太轻松了!”

  一整天的测试在喜悦中度过。由于在联赛开始之前还有5次补测的机会,几个没有过关的球员也并不在乎。参测球员与裁判之间的配合默契融洽,没有类似体测首日“刘正坤辱骂裁判”的恶劣一幕出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