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贝莱特备战体测面面观:冷波保护嗓子 梁明保存体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今天上午10点40分,青岛贝莱特队将开始进行Y OYO体测。昨天北京、天津以及泰山三支球队均取得了100%的及格率,这无形之中也给了贝莱特队一定的压力:都是中超球队,岂能低人一等。所以为了打好今天这一仗,贝莱特将士进行了十分充分的准备。

  冷波“保护嗓子”

  今天体测,助理教练冷波肩负重要使命,作为每支球队中唯一一个被允许进入测试场内的人,冷波要为球员们在转身的间隙“一二三四”喊号子。

  别小看这个“一二三四”,可是事关整个测试过程中的节奏掌握,早不得晚不得,要拿捏的火候很是重要。对此,冷波可是费了一番心思,他不仅和其他球队的那些教练广做交流,还将测试的磁带放在屋中反复揣摩。最有意思的是,在和记者聊天时,冷波竟然发出了这样的担心:“哎呀,你看看我这副天生的哑嗓子,实在是不够响亮啊,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吧?”为此,冷波决定当晚少抽烟:“保护嗓子啊,明天要好好喊号子。”

  与此同时,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则当仁不让带领不用体测的三个守门员充当拉拉队,“明天我们也要好好亮两嗓子,给大家加油”。

  梁明“保存体力”

  毫无疑问,每支球队中都会有体测的困难户,贝莱特队也不例外,梁明和金巍算是两个。

  体测马上就要开始了,队友中间最近流传的都是这条关于梁明的笑话:梁明这两天开始变得沉默寡言,队友关心询问,“怎么了梁明,紧张成了这个样子?”梁明翻翻眼睛,然后深沉地从唇缝间挤出四个字,“保存体力”。

  昨天,在简单进行了针对测试的训练之后,教练组希望队员们都到测试现场去转转,以增加一些经验,于是姚夏、马荃、吕刚、孙新波、刘俊威等都三三两两来到现场,边看测试边和相熟的其他队员聊天。对于顺利通过体测,他们都表示了轻松和自信的姿态。

  主教练汤乐普也是如此,至于梁明和金巍,汤乐普也表示:“只要加把劲,全队齐心协力集体作战,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为了不让一个球员掉队,汤乐普还特地嘱咐隋勇、耿志强、史汉军等体能过人的球员,要求他们不要跑快了,注意保持整体的节奏。

  “宝鞋”接力传递

  在泰山队测试的时候,孙新波一边观看一边在那里议论:“你们看吧,徐阳这小子今天肯定过,我可是借给他一双‘宝鞋’呢。”等到泰山队顺利过关,孙新波一边唠叨着一边向徐阳他们那边走去,说是要取回“宝鞋”来。

  不一会儿,满头大汗的徐阳和孙新波会合了。只见徐阳笑逐颜开的,将脚上穿的那双耐克鞋脱了下来,拱手送给了孙新波。孙新波拎着鞋子笑眯眯地走到记者跟前,他说:“这鞋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双鞋,被我看作是幸运鞋呢。果然没错啊,明天我穿上也肯定没有问题。”

  另外,颐中俱乐部经过紧急运做,火速办理好了孙新波和刘俊威的转会手续,并顺利的拿到了他们的参赛证,在昨天晚上由专人将参赛证从北京送到海南。这样孙新波刘俊威就可以顺利的参加Y OYO体测了。一直是乡音未改的孙新波现在说自己终于有了强烈的归属感,他说自己喜欢这个集体,他更相信自己所在的这个集体一定会顺利通过体测,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眼前的这个赛季。本报记者丛云(本报海口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