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协召开“中超互检会” 亚泰“黑枪”打向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05 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姚国繁)今日上午,中国足协进行中超俱乐部互检会。觊觎中超名额已久的长春亚泰俱乐部迎来了进入中超的最后机会。2月16日中超名单正式公布之前,这次会议的召开会掀起新一轮中超争夺战。

  亚泰要抓问题俱乐部小尾巴

  今天的中超互检会是长春亚泰晋升中超的最后机会。为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亲自带队提前一天达到北京,据刘玉明身边的一位人士透露,“刘玉明手中掌握大量证据,准备在今天的互检会上发难。”这位人士还表示,“刘玉明从长春出发之前曾向当地媒体放言,到时候就看热闹吧。”

  据了解,长春亚泰俱乐部冲超“黑枪”仍然对准辽足、重庆力帆和四川冠城这些俱乐部,而且在会上亚泰方面做好了随时抖猛料的准备。考虑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日回到北京,中国足协中超办主任朗效农也将参加会议。

  辽足自信中超资格没问题

  尽管刘玉明没有向外界透露拖哪些俱乐部下水,但辽足俱乐部因为去年出现的债权问题和劳资纠纷很容易让外界联想到亚泰架起的“黑枪”正对准辽足。就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在中超的问题上,谁也别想打辽足主意!”

  据张曙光介绍,辽足递交的中超审查材料一件不少地递交到中国足协。其中,在去年年底中国足协反馈给辽足的中超意见中,辽足与万林基地的产权问题被中国足协再次提及。张曙光昨晚告诉记者:“在中超的各种材料上我们都做了两手准备,比如万林基地,我们在去年年底通过权威部门出具证明,万林基地的控股权完全属于辽足。另外,我们海南的三块基地股权也归到了辽足俱乐部旗下,省体院的一块训练场地也为辽足所有,在基地问题上,我们已没有任何让其他俱乐部挑出毛病的地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