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实德抵达曼谷 至今没有搞到遭遇战对手比赛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4 实德足球俱乐部

  大连实德足球队一行22人在总经理林乐丰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泰国首者曼谷。因为飞机晚点,大连实德在四川双林机场出发时多呆了一个小时,这样当地时间晚上8点,实德才入住曼谷的五星级酒店--天空酒店。为了大家能提早休息,队里马上组织大家用晚餐。

  据林总介绍,除了飞机晚点,其它都挺顺利的,当地足协接待得还不错。通关的时间比想象的要短,因为全队的行李比较多。总的来说,还是挺顺利的。

  对于泰国的印象,林总说:“二十年前我代表中国来泰国打比赛的时候,觉得泰国很发达,但这次来已经没有这种感觉了,感觉曼谷是一个很一般的城市,因为咱们中国已经远远地超过了泰国。”

  至于说俱乐部为什么没有给球队下达具体的指标,林总解释是:“对于比赛我们从来没有下达过指标,因为大连实德这几年对泰国的球队了解不多,这将是一场遭遇战,前几天我们曾联系过中国驻泰国使馆,希望使馆能够提供一盘对手最近的比赛录像带,但使馆感到很为难,我们也没有再勉强。后来又找到泰国一位叫皮容的裁判,那个裁判一开始说没问题,但后来联系他的时候他正在泰国南部开会,不在曼谷,说是比赛那天才能回到曼谷,所以至今我们没有搞到对手的比赛录像带。打这种遭遇战我们应该做好各种准备,去年亚冠小组赛上海申花和日本鹿岛鹿角不也输给过泰国BEC队吗?鉴于球队现在人员不是很整齐,我对比赛的结果并不在乎,我想只要队员们尽力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