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金德俱乐部:陈波不能按时参加体测 责任在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辽沈某媒体披露:金德拒绝将陈波的参赛证给辽足。如此一来,没有参赛证的陈波便意味着极有可能缺席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的首次YOYO体测。对此,沈阳金德俱乐部某负责人表示,陈波不能及时参加YOYO体测责任在辽足。

  今年辽足一改过去只出不进的局面,一口气摘了五名内援,显示要在中超联赛大干一番的决心。但在引进原金德陈波却引来了麻烦。本来辽足与金德同在一个城市,两家俱乐
部的关系很微妙,陈波的到来,使原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摘牌大会前,辽足有关人士就表示:“即使金德真的就给陈波喊出了320万元的价格,我们也要。陈波也向我们表示,如果金德肯放他,金德欠他的钱就可以全不要了。

  当辽足如愿得到了陈波后,金德给陈波开出了320万元的高价。2月10日,中国足协首次进行体测,而没有参赛证的球员不能参加体测,眼看着首次体测日益临近,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将电话打到金德俱乐部,张曙光表示:辽足俱乐部现在非常困难,一时还不能付陈波转会费,希望金德俱乐部在陈波转会会费上能否少要些。金德总经理何兵坚决地说,我们一分钱也没给陈波多算,所以陈波转会费一分钱也不能少。

  对于金德欠陈波的工资,何兵解释说,去年后几个月,我们没给陈波开工资,但陈波的实际收入超过了80万,他自己已经在转会申请的收入证明上签字了。这样的话,按照转会费计算公式:球员收入×转会系数(金德联赛名将系数为3,陈波年龄系数为0.8),陈波的转会费应该在320万左右(80多万×3.8)。

  有了中国足协转会费计算公式,金德对陈波的320万的转会费不松口。何兵认为,中国足协对会球员明确的政策,转会球员如果没有伤损情况,摘牌俱乐部不得中途退球员。中国足协明确规定,对转会球员应在2月20日办完一切手续。而现在辽足仍然没有办完陈波转会手续,陈波不能参加足协组织的首次YOYO体测,责任在辽足。(虎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