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冒雨苦练 简单庆生--辽足为YOYO拼出“真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1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海口报道

  正在海南集训的辽足依旧在体测倒计时的最后时间里拼出了真火,昨天就上演了“冒烈雨苦练”和“将生日简过”的两出好戏。

  四季如春的海南连日一直阴雨绵绵,气温下降幅度十分巨大,据当地人介绍,这几
天海南的气温已经跌至了历史最低点。昨天的天气状况更加恶劣,从一大早就下起了烈雨,但辽足依旧坚持进行了体能训练。

  辽足教练组早已经决定,这个周末不再为球队放假,“全队要抓紧每一点时间来为2月10日的体测作最后备战,争取一次性全员通过。”主教练马林说,如果体测这关不能顺利通过的话,势必要影响到球队下一步的整体技战术训练,所以“不管谁掉队了,都是在拖球队的后腿,都会得到教练组的严厉处罚的!”昨天一直下雨,马林干脆放弃了有球训练,把体能训练当成惟一的主题。除了刘建生、张考和臧海利这几个伤号之外,所有人员都一直顶着大雨在完成马林安排的各种花样的跑步任务。整整两个小时过后,马林才下令结束收队。这堪称是辽足历史上最为艰苦的一堂训练课,所有的队员都湿成了十足的落汤鸡,连在场边打着督训的马林和程强二人,也都从身上拧出了大把大把的雨水,惨烈状况当真是空前!

  昨天是正月十六,队里守门员教练程强和守门员刘建生正好同时过生日。下午训练结束后,程强特意张罗了一桌生日宴,原本打算就随意吃点儿饭的刘建生也被程强拉过去一起过生日。“球员出来都习惯了,过不过生日也无所谓。”今年已经三十岁的刘建生感慨地说。可是记者过去专门看了一眼后才发现,所谓的生日宴也简约到了极点,除了多出了一杯红酒之外,根本就没有蛋糕和烛火,菜色与队员们桌上的完全一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