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阴雨天气“困扰”海口集训 各路“诸候”严防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海口电持续的阴雨天气成为海口集训的最大困扰,昨天这里的气温继续降低雨势一直不停,在这种情况之下,球队的训练大受影响。为了不使球员遭遇感冒影响马上就要进行的体测,各队都把预防感冒当成了生活中的重点。

  在汤乐普感冒之后,叶荣顺“步其后尘”,成了队员中第一个受到感冒病毒侵扰的人,这让汤乐普很是着急,不得不将多穿衣少出门的话再多重复几遍。幸好来海南的时候长
了个心眼,每个人都将羽绒服带来了,这样的天气里穿上还真是管用。不过汤乐普还是比较相信队员的体质,他说好好注意的话感冒应该不会蔓延。

  表现的最为小心的当数北京国安队,他们专门有一位管理人员负责烧开水,然后泡上感冒冲剂,让队员们在训练之前和训练之后都要喝上一包。用他们自个儿的话说,这叫“防患于未然”。

  最好的预防可能还是少淋雨为妙,所以这两天不少球队采取了一天一练或者室内训练,反正体测马上就要开始了,当务之急是保证球员的身体,至于室外的技战术训练放放也不迟。

  另外,根据各队的建议,金鑫基地临时在每块场地的旁边支起了巨大的防雨伞,最起码可以让参加训练的球队将衣服放在下面不至于被雨水打湿,也让队员们可以在训练结束后尽快披上干爽的衣服。(本报记者丛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