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实德亚冠主场落户成都 大连人喊起四川“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成都报道大连实德队把本届亚冠联赛的第一个主场赛事放在了成都体育中心,他们甚至也像四川人一样提出了“雄起”的口号。

  之所以选择成都作为亚冠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实德队用心良苦。“成都是我们今年亚冠联赛的主场之一,我们选择它,第一是从气候上考虑,现在北方的天气寒冷,而这里的天气很适合比赛;第二。是因为球队在四川集训,比较适应这里的环境,而且我们也看好四
川这个福地。我们这次在四川打比赛的口号是:中国雄起,四川雄起,成都雄起。”林乐丰说起这些很有激情。

  除了上述原因外,也许更进一步地唤醒四川球迷对足球的热情,也是实德队把第一个主场放在成都的原因之一。

  虽然此前的实德系问题曾经引起了四川球迷的反感,其球市也一落千丈,但据了解,随着徐弘带领的四川冠城队在去年联赛后期的上佳表现,又再次引起四川球迷的兴趣。“我们现在对冠城队已经没有什么反感情绪,他们也确实在认真搞四川足球。”一名前四川俱乐部的官员这样对记者说。不过,球迷的热情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实德私下里也希望能再次通过努力使四川重现当年的金牌球市景象。

  3日中午,两名亚足联官员来到成都进行考察,他们主要是对成都体育中心以及可能进行的场地广告设置进行的细致的琢磨。这两名官员将在4日前往上海继续考察,他们表示对成都的准备很满意。

  实德队将在24日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战越南球队,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实德队将会很轻松取胜对手,而大连实德队也希望届时观战的成都球迷能为他们喊一声雄起。“我们为他们喊雄起,希望让越南球员以后一提到成都就胆寒。”实德队的一位小队员半开玩笑地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